::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31, 2011

::Bye Bye 2011::

时间过得真快啊!!又一年了。。
那天才跟木头人感叹,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忙着做人,现在小东西就躺在我怀里了。。
实在是快!countdown完就得准备华人新年了。。

我记得今年新年的年初三,我验到了两条线,然后来临的新年,虾饺小弟已经3个月大了。。
woo hoo~不得不感叹一下。。岁月不留人啊~~~

回顾一下,今年我做了些什么?
最大件事就是我为我们黄家又添了新成员啰。。
关于木头人,呃,没什么特别的可以交代。。


小包呢?觉得今年给他时间好像少了很多。。
因为之前挺着大肚子,很多事情没办法陪他一起做,多数时候得麻烦木头人帮忙。。
然后,今年8月份,让他和木头人睡后面房间,感觉上给他的时间更少了。。
然后,虾饺小弟就出来了,在月子期间,根本见他的时间抱他的时间陪他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对他总是满满的愧疚。。
希望他会明白吧。。
等到小弟比较长大一点,不需要整天黏在mommy胸前讨奶喝的时候,可以花多点时间在小包身上。。
还有就是,今年为小包报名了学校,很期待也很紧张他上学的时候,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情形。。
虾饺小弟出世后,小包似乎也长大了不少,越来越有哥哥的样子了。。
希望争宠吃醋的情况可以快点改善,mommy还是很爱你的,知道吗?

仔细想一下,唉~还真的没有什么好交代的。。
等我想到了才来补充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