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7, 2011

::My Bfeed Diary 2::

自从开始哺乳,大家都会问我同个问题:你要喂到几时?
我的答案一直在变,不同的阶段就有不同的答案。。


1. 还在坐月期间,我的答案是:满月过后
因为一开始哺乳的路实在很艰辛,艰辛到我无数次想放弃,所以一直想喂到满月就好了。。可是又觉得这么早放弃很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虾饺小弟,所以一直不断的给自己和虾饺小弟机会。


2. 满月过后,我的答案是:2-3个月吧~
虽然满月过后哺乳的路有比较顺遂了一点点,可是还是会一直碰上麻烦、难题、痛苦。可是比较起来,是有好一点了,所以期限也延长了一点点。。呵呵~


3. 2个月半的时候,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哈哈,果然像军师们所讲的,熬到3个月,就是我的世界啦~~不过,现在还言之过早,因为前几天我才又经历乳腺阻塞的痛。。可是,现在的情况比起之前,真的大大好太多了。


所以如果你问我要哺乳到几时,现阶段的答案是: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