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30, 2011

::Some Changes of Routine::

呃~我知道,我很紧张,天天在倒数小包上学的日子。。见谅啦~


原本没那么紧张的,只是昨天收到小包老师的sms,通知我们小包的开学日,还有要到学校的时间,还很贴心的提醒我们前一晚让他早点上床睡觉,隔天就有精神和好心情迎接崭新的生活~
所以,搞到我和木头人两个是非常的紧张。。


那天,和表姐聊到小包上学后的生活改变。。


大概的计划就是~~
目前让小包上半天课而已,让他慢慢适应学校生活。。
因为我还在放假,所以放学后我会去接他,然后就在家里应付两个魔头,也得每天准备小包的午餐。。我看大概隔几天就要上一次巴刹了。。
然后,等到他慢慢适应了学校生活,就会让他呆在学校一整天了。。
在他适应的那段期间,也就是上半天课期间,我开工了怎么办?就做半天工啰,然后小包放学时间照样去载他回家,准备午餐,应付两个魔头。。
如果没时间准备午餐怎么办?很容易!回家婆家吃!哈哈。。


虾饺小弟呢?
开工后(就是过了年),就送他去保姆家(也就是小包的保姆),放工就去接他回家。。
和之前小包的生活一样。。只是,在小包适应学校生活我做半天工期间,他也在保姆家半天。。
不过这点我还没有跟保姆讨论,希望保姆是ok的。。毕竟只是一个短时期,到小包可以适应学校生活了,就会让他照顾全天,我也得上全天的班了。。


我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过对我来讲适当的计划是必须的。。
所以现在就照着这样的计划走,看看到时有什么变化再作调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