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1, 2011

有时候看着家里的两个小瓜,还真难想象自己就是这两个瓜的妈妈了。。
有时候有感而发,会对着木头人感慨,没想到我们已经两个孩子了。。
3年抱2,实在很快。。不过这不就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吗?

有空的时候,看回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岁月不留人。。
年轻的日子多么开心,每天和朋友吃吃喝喝,到处走走逛逛,没有烦恼。。
现在,想出门剪个头发,都要安排很久很久。。

那天,我们在婆家吃晚餐。。
看到小叔(木头人弟弟)和他老婆打扮美美要出门,应该是去拍拖啦。。
我就和木头人讲:你看,还没有孩子的时候多么好,要去哪里都可以,现在我连剪个头发,都要安排很久,而且还要担心我去剪头发的时候,不知道妈妈顾得来吗。。我觉得我们结婚后的2人世界太短了,我没有享受到就一个孩子了,然后接下来就2个孩子。。
木头人讲:我们现在是在等过以后的那种生活,多个4、5年,我们也可以像他们那样,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了。。

我告诉他,对的,不过前提是,我们两个都要保持健康的身体。。
不然等到我们年老了,其中一个离开,留下的那个,是寂寞的。。
而且两个孩子结婚后,过年过节陪老婆回娘家,剩下你一个孤零零在家里面对4面墙。。
所以,保持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两个瓜不在家,至少我们2个可以出去走走。。也不需要孩子记挂。。
他有点惊讶为什么我突然那么感慨,哈哈,因为周围发生的事,让我foresee到以后我们的日子。。
他问我:那样要不要去领养个女儿?这样过年过节就有女儿陪。。
我骂他:神经啊!都可以生,为什么要领养?
他讲:因为不可以肯定生女儿啊,所以就去领养咯。。
唉~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