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 2011

::What happen to me?::

我变了!
是被little one的‘威力’吓到了?还是自己的问题?

突然发现,还没有发生的事,还真是没有必要早早拿来烦。。
偏偏我就是这样的人,常常为还没发生的事烦恼,根本就是自寻烦恼。。
结果,表姐常常这样告诉我:等事情发生了才来烦。。呵呵。。
现在我终于了解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怀孕期间,一直在想到底能不能重回家庭主妇的行列。。
因为小包的保姆,实在让我不太敢再让他照顾little one。。
原因就等我写关于小包的post才慢慢解释吧,很长的故事。。
所以,打从怀孕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盘算,也找木头人讨论,结论是:可以重回家庭主妇行列。。
只是我要怎样跟妈妈交待?妈妈那边是最棘手的问题。。
因为一开始我加入公司的时候,妈妈就打算慢慢可以退休了,如果我这个时候告诉她我不要做了,那不是很残忍?而且我也不忍心看妈妈那么辛苦工作。。
所以到我生的那一天,我都没有跟他提起不要做的事情。。

然后,现在还在放产假,我自己在家照顾little one,小包照旧去保姆家。。
这些日子下来,我竟然还有点期待回去上班!竟然觉得在家很无聊!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感觉?
以前小包还小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呆在家里全职照顾他,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现在,这样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原本放假到过年过后,现在却很想快快回去上班,等不及过年过后了。。
我是怎么了?!还是自己原本的性格就不适合当个家庭主妇?
老实讲,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现在也不需要烦恼要怎么跟妈妈开口说要辞职了。。
因为我竟然期待回去上班!之前烦恼的事情,全部都白烦恼一场了。。哈哈。。

1 comment:

  1. 幸好还没有和妈妈说,不然现在又要烦恼怎么收回说出去的话。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