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2, 2011

::2M1W 。2nd Injection::



昨天带虾饺小弟去打了第二剂的预防针。。
之前,我跟木头人讲他打针的appointment要到了,他还讲哪里有降快,明明刚刚才打过。。
可是,就是降快,又一个月了。。


昨天叫妹妹陪我去,因为我怕在哺乳室喂奶会错过小弟的号码,还是missy叫他的名字我没有听到,结果要重新等过。。
你们知道的啦,政府的东西都要等很久的,如果miss掉的话,不知道还要再等几个小时。。
所以,就得麻烦妹妹了咯。。有妹妹真好。。呵呵。。


appointment的时间是早上10点,吃了早餐就过去了,到了那边差不多10点了。。
拿了号码就等missy叫名字秤体重量身高,然后就等待号码进行更仔细的检查。。
检查好了,妹妹以为可以回家了,可是还没啊,还没打针。。哈哈。。
然后再等叫名字才可以打针咯。。


就在我们等的时候,突然有个missy扶着一位孕妇从房间急急忙忙走出来,然后扶她到厕所。。
我还以为她要吐,所以missy扶她去厕所。。
然后就听到missy大喊,叫其他的missy去帮忙,然后一堆missy一窝蜂的涌过去,我和妹妹猜应该是那位孕妇晕倒了吧。。
因为我们听到missy拍打的声音,应该是要拍醒她吧。。
过不久就看到ambulance停在门口了。。过了不久,就看到她的丈夫推着她(坐轮椅)出来,大概没什么事了吧。。
吓死人。。我很怕这种紧紧张张的场面,很怕人一下。。


轮到虾饺小弟打针了,可是他已经睡着了。。
missy很粗鲁的叫醒他,他只张开一只眼睛,missy就把针筒插进去了。。
他也是哇了两声,然后就继续睡。。*晕倒*
这回missy有给了退烧药,要我回去就给他吃。。
不过我没有给,虾饺小弟没有发烧,就只是温温一点而已,所以我觉得没有需要给。。
今天一早醒来,就没有烧了。。半夜醒来喝奶也没有再烧。。


虾饺小弟体重:6kgs(小小声讲:missy讲有点重,不过不需要控制喝奶量,因为喝的是母乳)
身高:64c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