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Jul 26, 2017

::满满的满::

上星期,因为参加了《把爱带回家》工作坊,所以没有到亲子馆收拾。
感谢伙伴们帮我收拾了我的部分,堆成一堆,还拍照交代我哪些堆是我的。
真的爱死他们,肚子大大还要帮忙我收拾。

今天,木头人安排到了时间,用他的Hilux把桌子柜子和一些其他的物品载回来。
开了门,踩着熟悉的梯级,踏进楼上的门口。
对眼前的景象是:哇~~~~~~好空。
既是满满的空,也是满满的满。

木头人帮我把桌子和橱柜搬下楼后,碰上大雷雨,没办法把它们搬上车,只好继续呆在室内,等待雨势转小。
小笼包则一如往常,在里面蹦蹦跳跳的玩耍,唯一不同的是,已经没什么好玩的了。
玩具教具都被卖得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唯一剩下的是一颗跳跳球,她也可以玩很久。

会不舍吗?
在这个空间呆了一年多,和伙伴们相处了三年多,说舍得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她,我们的感情更加密不可分。
因为她,让我们成为现在的我们。
因为她,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更好。
因为她,我发现很多新的可能。

感谢曾经的经历,造就今天的我。
感谢出现过的你们,让我发现很多新的可能。
感谢我们一起的种种,那是值得回忆一辈子的珍贵画面。

凡事发生都是好的。

这不是结束
而是另一篇章的开始。

我期待。
我们都值得拥有更好的。

Jul 17, 2017

::一半的人生路::

7月份,是生日的季节。
点心家里,就有三个人是在7月生日的。
就是我、木头人和小包。

7月份,第一个迎来生日的,就是我啦~

老实说,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庆不庆祝生日,真的是没有强求也无所谓了。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聚一起就好了。

不过,最近突然有感。
有次还突然向木头人要求,今年的生日,我想庆祝一下。
木头人也觉得奇怪。
我说:如果我的人生可以活到70岁,表示我已经过了一半的人生了。
所以,这一年的生日,想庆祝一下。

结果,木头人一边点头一边问:哦~~~这样你要请几桌?
我。。。。。。
不是那种“庆祝”啦!!!!!!
整个就是乌鸦飞过,额头三条黑线的状况。

随着生日一天天的靠近,木头人询问我要摆几桌的次数也跟着越来越多。
我的白眼真的都卡着翻不下来。

最后,当然就没有摆几桌,不过大家轮着替我庆生,吃吃喝喝,还真的很开心。

由于生日在星期天,姐妹有感我可能会要和家人庆祝,所以提早两天就book了我去叹高茶。
最后,地点选在新山市区的老街—— Flowers in the Window (9, Jalan Dhoby, 81100 JB)
地点不会难找,只是停车位有点麻烦。
因为地点位于老街里面,路都很小,所以我把车停在停车场,一拖三走路进去。

我们坐楼上,就在露台旁边,正值下午,太阳直射阳台,我们还真的是边吃边流汗,小笼包更是热到头发都湿了。
最后我们还是坚持把食物都吃完,拍了该拍的照片,就离开了。
气氛和食物都很不错,只是选位子的时候要看当时的时间,如果下午又大太阳的时候,避开露台的位子比较好。
不过,还是谢谢姐妹们那么有心,帮我庆祝生日,知道你们可能不习惯有孩子吵吵闹闹的,希望三个小瓜不会打扰到大家, 哈哈。

接下来,星期六亲子馆值班,伙伴们一如往年,偷偷买了蛋糕,又偷偷在我后面捧着蛋糕出现 XDDDDDD
真的啦,每年这样,还是一样每年有惊喜。
没想到那么多年过去了,你们还是一样爱我,真的谢谢你们没有遗弃我,以后我也尽力不让你们嫌弃。
什么意思?我们三个人知道就好了,hohoho。

星期天虽然是生日,不过我却跑去当绘本活动的工作人员。
一开始得知有这场活动的时候,看了日期,哦~是我的生日正日哦。
没有多加考虑,就报名了当工作人员。

庆幸我做了这个的决定,感恩我选择和大家共度,不然我就错过了这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错过了见证孩子们可爱纯真的笑脸和家长们对于孩子刮目相看的美丽画面。

谢谢V女神还帮我P图,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绘本活动结束后,木头人早早就等在楼下,准备接我到酒楼meet我的家人吃一餐饭。
好吧,最后我们还真的去酒楼吃饭,还真的办了一桌,不过就只是一桌而已啦。
就只有点心一家人,和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人在国外,所以就没有一起吃饭了。

当初木头人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我毫不考虑的说:北京楼。
木头人有傻眼,心里应该os:还真的要请几桌啊?
哈哈哈哈,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啦。
我就纯粹想吃北京楼的北京烤鸭而已 XDDD
这一餐,很开心,爸爸妈妈都被小瓜们逗得笑呵呵的。
感恩我三个可爱的孩子,来到我的家,深得外公外婆的疼爱。
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对待我的孩子无敌的疼爱。

侍应生准备蛋糕的时候,还问我要插几根,我说:插完咯,结果插了一个久~ 哈哈哈
原来我在许愿的时候,大家都在虎视眈眈我的蛋糕 XD


我今年35岁了,正如我说的,如果我的人生有70年,我已经走过人生一半的路了。
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我要带给我孩子什么?我接下来一半的人生路要怎么走?
是我目前有在思考的事。

这一年,我接触了很多不同的心灵成长的课程。

感恩这种种的机缘,让我看到我的缺和我的满,也让我明白很多时候,过不去的不是这件事,而是自己。
虽然上课回来也好几个月了,木头人还是觉得我没有改变。
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努力,做我认为应该做的。
我,对我的人生,负起100%的责任。
生日过了好几个星期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也谢谢妈妈,几经辛苦,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