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Nov 28, 2011

::2Y3M 。Become Gor Gor::















小包好像还不清楚自己已经升级成哥哥了。。有时候也不清楚这个baby就是自己的弟弟。。
每次告诉他这是弟弟,他都讲是baby。。
没关系,慢慢他就明白手足是怎么一回事。。


变成哥哥了的小包,好像也比较懂事比较长大了一点。。


那天,是Johor的假期,我们闲来无事,决定带着两个宝去逛逛。。
而且一大早,木头人就已经告诉小包我们要去shopping了,既然答应了他,就要做到。。
所以,我们各自为哥哥弟弟冲好凉就飚过去了。。


在车上little one已经睡着了,心想还好,这样我吃了午餐他醒来,刚刚好。。
哪里知道,刚刚坐下要点餐的时候,他就醒了,醒了就要喝奶。。
木头人帮我抱他走来走去,看看可以不可以再让他睡回去。。偏偏他不肯合作。。
结果我的食物都没有被我咀嚼到就吞下去了,根本就是用倒的。。
然后就抱着little one冲去最靠近的baby room给他吃饱饱。。
第一次用jusco的nursing room,感觉怪怪的,哈哈。。然后里面很热,没有air con。。
还好little one吃饱后还蛮合作,没有闹,木头人抱着他走来走去,因为stroller被哥哥霸占了。。
这个瓜,平时没有人争的时候,怎样就是不肯坐,一直要走来走去,不然就推着stroller满场飞。。
现在有人争了,才来:宝贝要坐,宝贝的,宝贝要坐车车。。唉。。


因为little one已经睡着了,所以要把他放进stroller里面,不然木头人手会断掉。。
所以把小包骗下来,带他去买面包(他的最爱)。。
木头人推着little one走开了,我带着小包进去面包店,打算买全麦整条的面包就好了,麻烦拿tray夹面包,一来我没有多余的手(要牵着小包),二来店里是超级无敌多人。。
怎么知道,小包看到一个doughnut,跟我讲他要那个,没办法,我还是得拿tray来夹了。。
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我叫小包拉着我的衣角,不然被人群挤散了就惨了。。
夹了doughnut放在tray,我问他:还有吗?他回答:没有料。。
ok,去排队还钱。。
付了钱,再次没有多余的手牵他,我请他帮我拿着面包袋,他用elbow的部位钩着,像我们钩handbag那样,我就忙着收找钱和钱包。。
因为后面很多在排队,所以我边收边走到店外,然后嘴巴喊着小包跟着mommy,没想到他真的会跟上来。。
之前怎么喊破喉咙,还是自己走自己的,根本不管你。。
走到店外,就超着要吃doughnut了,我找了一个位子,让他坐下,才拿面包给他吃。。
吃了一半,告诉我他要去玩playground,面包不要了。。
好吧,等下再吃。。原本想带他去玩那种充气型的大型playground,可是真的很大,应该是给大年纪的孩子玩的,小包应该不适合吧,因为里面的溜滑梯都很高。。
结果我们带他去food court里面的小型playground,他也玩得很开心。。


这次带着两个瓜出门,我和木头人都觉得小包似乎懂事不少。。
因为叫他做或不该做的,他都会听,不像之前那样,根本像只脱缰的野马,根本不听使唤。。
那天带他出门,很多时候都肯乖乖合作,真的有点惊讶。。
很开心,宝贝长大了。。


上个星期的2天,因为保姆请假,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瓜呆在家里。。
其实很担心,不知道可不可以应付。。
第一天,小包表现还好,还肯合作,mommy忙着喂奶的时候,他就自己看卡通,自己玩。。
第二天,根本一整天都在发脾气,没办法之下,只好带两个瓜回妈妈家,怎么知道,回到妈妈家还是一样没有人帮我顾,结果吃了午餐就带着两个瓜回家了。。唉,白忙一场,而且自己还差点生病,幸好情况没有恶化,隔天就好了。。



















只是,在那两天里,我发现小包其实对弟弟还蛮疼爱的。。呵呵。。
每次弟弟哭,他都会跑上前,摸摸他,叫他不要哭。。
有事没事会去看看他,摸摸他的头,他的脸,还会想要kiss他。。
不错不错,希望一直这样下去。。呵呵。。


那天带着little one去打针,无意间发现这样的情形:















两兄弟有像吗?哈哈。。
凑巧带着同样的帽子和同样的pose。。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