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7, 2011

::Shoo Shoo, Germs::

整整一个星期了,是的,我又病了。。
上星期首先觉得腰酸,非常酸,然后下腹部隐隐作痛,整个人闷闷的,好像姨妈要来的那种不爽、不舒服。。
担心不知道是不是要生了,还是假性阵痛,到处问人。。虽然讲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
可是,上一次没有这样难过的经历啊。。
所以,不是说生了几次就会知道该怎么做的。。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经历。。
到了傍晚,症状开始严重了。。整个人昏昏沉沉,冲好凉还开始发冷、伤风、有点咳嗽。。
偏偏遇到这天婆家提早庆祝中秋节,还有月光会,很多小孩子会过去玩灯笼蜡烛。。
木头人还早早收工,就是要早点过去,然后让小包玩玩灯笼。。
因为我不舒服,所以被放逐到屋外吃晚餐,然后吃了晚餐还必须呆在屋外看着小包在空地上来回奔跑,玩灯笼、看哥哥姐姐点蜡烛。。
在屋外,我是被冷风吹到冷到~~~~~~真是无言。。
没办法和大家同桌吃饭,也不可以在客厅休息,是因为家公开始化疗,所以没什么抵抗力。。
大家担心我生病,会很容易传染给家公,这样他的病情就更加严重。。
所以,没办法。。也因为我不舒服,所以很早就回家了。。
隔天整身关节酸痛、发烧、伤风加咳嗽。。全部都找上门了。。
就这样睡睡醒醒、醒醒再睡睡整半天。。多亏木头人帮我顾小包。。
下午的时候好多了,只是突然流鼻血!!
记得上次怀小包时也是后期的时候有流鼻血的经验,所以这次没有很紧张。。
还可以跑去新山喝朋友的结婚喜酒。。哈哈。。


过了几天,木头人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自己很自动的跑去看医生。。
结果,也是拿了一包药回来。。伤风、咳嗽,幸亏没有发烧。。
心里一直在祈祷小包不要被daddy mommy传染到啊。。


结果,星期二,小包也开始发烧了。。
发烧之后咳嗽也来了,幸亏没有伤风。。
是不幸中的大幸吗?


木头人是我们当中最快痊愈的。。然后小包烧了大概3-4天,烧来来走走,都处在37点多度,烧又不会很烧,温温降,一度以为又是玫瑰疹了。。
可是退烧后不见玫瑰疹的踪影,是普通生病发烧吗?会不会也烧太多天了啊?
不过昨天开始终于不烧了,咳嗽也比较好了。。谢谢老天保佑。。


现在,只剩下我。。
继续跟病魔抗战。。
咳嗽没有好过,继续咳咳咳。。
伤风,是好很多了。。
希望我不会咳到生的那天。。
努力祈祷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