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22, 2011

::36 Wk 。Gastric Problem::

真的是多灾多难!!
话说,病了一个星期,咳嗽还是不怎么愿意好。。
虽然自己已经戒口,所有冷的冰的热的炸的油的统统没有吃之外,也喝了很多很多水,可是情况还是维持一样。。
算了,没有去管它。。

然后,上星期六,我。又。吐。了!
没错,怀孕9个月的我,又。吐。了!!
心里真的很纳闷,到底是要吐到几时?难道真的要吐到生?!
然后仔细想想,一天下来,我都没有不舒服,就是到了傍晚的时间才开始吐,而且一吐就是接二连三,好像把我一整天吃的东西都吐给马桶了。。
降不是表示我一整天的食物都在我的胃里,没有消化掉?!
可是怎么我不觉得辛苦?也不觉得胃涨涨的?什么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

算了,没有去多想。。
傍晚吐完了,舒服一点,只是胃有点涨风。。
晚上回到家,竟然泄肚子!
不过也很奇怪,泄肚子竟然没有感觉肚子痛。。
就像平常想放大的感觉,没有肚子痛,就这样自然而然去厕所,结果就泄肚子了。。
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啊。。

想了想,还是自己早餐吃错东西了。。所以才上吐下泻。。
可是怎么吃错东西没有肚子痛的感觉的?真是太~奇~怪~了。。
之后,胃就开始搞怪。。开始涨风,然后胃酸逆流。。
到今天,已经3-4天了。。还没完全好。。
每次都是吃了东西之后就开始涨风、胃酸逆流。。
每次burp了之后,就感觉喉咙酸酸热热刺刺,应该是胃酸跑上来喉咙了啦。。
再不然就是heart burn。。唉~很多事情啦。。

昨天去产检,跟医生拿了胃药,希望可以快点解决胃的问题。。

然后问了医生:第二胎,是不是一肚子痛就要进医院了?
医生被我的问题吓到。。
赶快跟我解释,可能怕我一开始肚子痛就进医院,搞到他很忙。。
原来第二胎15分钟痛一次才需要进医院,不需要一肚子痛就进医院。。
这一次我比上一次还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我怕baby要出来了,我却还在家里,还是在做工(因为打算做到生),还是在哪里哪里,还没有去医院。。
所以现在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感觉胎动还有会不会肚子痛。。
有时候因为肚皮拉到会痛,自己也紧张兮兮。。
有预感这次也是会提早。。好吧,提早出来看看这个世界吧。。
mommy很期待。。大家也都很期待咧。。
好想知道这个小小子会不会比较象木头人,不然他真的会不平衡。。呵呵。。

little one体重:2.8kgs (原本以为他已经3kg了。。)
mommy体重:60kgs (原本以为不会超过60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