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30, 2011

::37 Wk 。Braxton Hicks Contraction?::

昨天晚上,从家婆那里吃了饭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突然,觉得下腹部拉紧拉紧的感觉,像姨妈来的那种不舒服。。
尽量让自己静下来,慢慢感受那种痛,其实也不算是痛,就是拉得很紧的感觉。。
大概不到1分钟,这种感觉就没了。。
不想吓到木头人,所以我静静没有讲什么。。

后来,陪小包睡觉,躺着的时候,这种感觉又来了。。
感觉跟刚才的一样,拉紧拉紧降。。
然后也是不到1分钟,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再来,小包睡着了。。
我出去继续看我的电视节目,又来了又来了。。
这次我忍不住,跟木头人讲我肚子不舒服。。
木头人第一时间不是来摸摸我的肚子,而是先看时钟。。
因为15分钟痛一次就要进医院了。。所以他先看时钟,然后算时间。。
哈哈,还没啦。。这种感觉应该不是阵痛的感觉。。
如果真的要生了,15分钟痛一次,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悠哉闲哉的看电视。。
我应该已经痛到死去活来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假性阵痛。。
不过,对这种感觉还蛮开心的,表示little one要出来了吗?
兴奋的~

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