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9, 2011

::I Like...::

我喜欢,当我在厨房忙着你的晚餐时,你过来拉着我的裙角叫我出去陪你看卡通。。
我喜欢,每天晚上你甜甜的跟我讲:mommy good night。。
我喜欢,你每次像恶魔发脾气,可是我还是得耐着性子去hug hug你,了解你到底要什么。。
我喜欢,你哭着找mommy的样子。。
我喜欢,每天晚上你吵着daddy去叫mommy来陪你。。
我喜欢,你看不到mommy的时候会说要找mommy。。
我喜欢,当你听到爆竹声从老远跑来右边耳朵贴着我的肚子,一只手抓着我的手盖在你左边耳朵上。。
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紧紧的抱住我和我脸贴脸。。
我喜欢,你每天早上睡醒对我眯眯眼的笑,虽然你都不跟我讲good morning。。
我喜欢,你每天拉着我问:mommy,这个什么?那个什么?什么声音?什么color?

这样看起来,mommy好像有点被虐倾向,总是喜欢被你虐待。。
不过这些都是甜蜜的。。所以mommy很喜欢。。
其实还有很多,等想到了再来update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