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7, 2011

::34 Wk 。He's 2.6kg now!::

刚刚回去产检,这回还是一样要等。。
因为我太迟去拿号码了。。早上小包迟醒来,所以就拖到后面的时间。。
放了小包去aunty家,看看时间,反正都迟了,就先去吃早餐,才去医生那里慢慢等吧。。

吃了早餐过去拿了号码,其实没有很多人,号码也没有很后面。。
只是每个进去的都很久才出来,所以就等了蛮久一下。。

现在的产检,距离2个星期就要去一次了。。
叫了我的名字,我一进去,就看到医生满脸笑容讲:你好,很快了hor?要生了。。
我心想:医生你很高兴hor?我很紧张咧。。

然后就照例的scan baby,baby的头已经在下腹部了,脚就大概在我的胃的下面一点。。
希望可以如愿自然生吧。。little one要配合一下啰。。
ok,baby一切正常。。

前两天开始,我觉得肚脐左边会痛,还连续痛两天,不过都只在下午时间开始痛,一直断断续续痛到我睡觉的时候,睡着了就不感觉到痛了。。隔天起来也没有痛。。
那种痛不像是阵痛咧。。它没有痛一下收一下,它是一直都在痛,没有不痛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假性阵痛,问了医生,医生讲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一直这样痛下去当然要回去看他了,今天又不痛了。。
通常都是在下午到傍晚的时间才会痛,然后就一直痛到我睡觉。。
我猜应该是baby大了,撑到我的肚皮拉得太紧了,所以会痛。。
可能我的肚皮没有多余的张力给baby了。。哈哈。。

再来,就是左下腹部也是会痛。。不过已经过了1个星期了,目前为止没有再痛。。
1个星期前,我在刷牙,突然觉得那个位置很痛很痛,痛到不能站的那种。。
马上坐下,坐下了都还在痛,要休息一下子,然后轻轻按摩,才比较好一点。。
超担心。。问了医生,医生也讲是正常的。。他讲是筋拉到了。。
我担心的是baby大,压到我的输卵管了,那个位置好像是输卵管的地方咧。。
不过既然现在不痛了,就不要想太多。。

基本上除了这些,就没有其他严重的问题了。。

little one体重:2.6kgs
mommy体重:59k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