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ep 5, 2011

::Hari Raya Holiday::

今年的Raya holiday,我们哪里都没有去。。因为不知道little one会不会提早报到,所以还是哪里都不去比较好。。
而且,想坐飞机,飞机应该也不会让我上机。。想出国,那国家应该也不会欢迎我吧。。
所以结果还是选择呆在家里了。。
其实呆在家里我觉得还ok的,因为有很多东西做,要洗baby衣服,要换床单换窗帘,这些那些。。
就那3天的holiday,还算ok的吧,至少有东西忙。。
最可怜的还是木头人吧。。他有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期,却哪里都没得去,每天陪我和小包猫在家里。。帮我zap头zap尾,帮我顾小包。。

不过,讲没有去哪里也还是有点节目的啦,只是都去靠近的地方咯,不敢去太远,连马六甲都不敢去。。

第一天~
星期一我们就放假了,很多人都还在工作。。
其实真正的假期是星期二才开始,直到星期四,我妈决定把星期四的假期挪到星期一,这样就有连续的假期了,星期四1号开工,刚好可以算薪水。。
所以这天,我们照样把小包交给aunty,我和木头人冒着可能得U turn的风险,出新加坡去。。
在出发之前,我们还讲好如果真的被officer赶回来,我们就带小包去看电影,刚好Cars 2在上映。。哈哈。。
结果,是我们想太多,顺利通关。。过关的时候还用报纸把我的大肚子盖住,以为这样应该不那么明显。。超搞笑。。

我们去了Sentosa,木头人没事去新加坡就是要去试试运气的啦。。
结果没有什么luck,无功而返,输了点。。
之后就去Ikea扫扫货,买了一堆东西回来,结果什么都不能做。。
因为多数都得钻洞安装、敲敲打打的,这些都得等我生了之后才可以做,所以统统收进store room先,生了才来装。。

看了那些display摆设,我真的很想小小装修一下我的小厨房。。
其实之前都不觉得那厨房降小,直到家公生病,我必须每天下厨的那段期间,我才严重觉得我的厨房是小得可怜。。
站了2个人在里面就完全没办法做什么了。。那些碗盘洗菜篮统统都没什么位子放。。
搞到很多时候我煮饭都煮到很pek ceh。。
所以从那时起就很想把我的小厨房变大一点,这样至少煮饭起来比较开心,吃的人也开心一点啊。。
只是,我们家的空间有限,要改还是要花点时间的,当然还有钱咯。。
如果要敲掉这里,在那里装新的东西,不止花时间,肯定也要花不少钱的咯,还很多工。。
家里又有2个小的,实在很难实现。。
所以就暂时想想有什么可以移动的,统统移走,让厨房有更多的空间。。
唉~还真后悔当初把厨房搞到那么小。。结果辛苦的是自己。。

第二天~
这天是正式的假期了,肯定去哪里都人挤人。。
所以我们都呆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
也是让小包在家里睡饱饱,晚上出席弟弟的生日会。。
对啦,这天晚上朋友的儿子办周岁生日,所以白天的时候我们哪里都没有去,就为了让小包睡够一点,晚上才不会因为累而闹脾气。。

结果,一如往常,我们住最远的却最早到。。
那些住最靠近的,反而最迟来。。
这现象,似乎变成我们聚会的不变定律了。。

小包看到很多小朋友好像变得比较孤僻了。。
朋友家有个小空间是他孩子的play room,里面很多玩具很多球,像个小乐园。。
一开始还没有很多人来的时候,小包自己在里面玩得很开心。。
结果到了后面,很多小朋友陆续来了之后,他反而不敢在里面玩了。。
还要我一直在旁边陪他。。有时候要跟朋友们聊聊天,就叫木头人进去陪他。。
结果木头人还把他弄哭,因为他一直不要进去,木头人硬硬逼他进去,所以就哭了起来。。
唉~做么降奇怪的。。孤僻的小子。。
结果整个生日会他都黏着我,木头人反倒轻松看电视。。无奈~

第三天~
这天早上我和木头人醒来,我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木头人:今天我们要做什么?
木头人看住我,耸耸肩,无奈的笑一下。。
哈哈哈,真的不知道还要有什么节目了。。
其实放假之前有一堆节目的,不过所有的节目都要看老天的脸色。。
天气好才可以去啊,如果那几天一直下雨,哪里都没有办法去了咯。。

所以我们先去吃早餐,才来看天气怎样。。
哪里知道,吃了早餐,太阳出来了wor。。
ok啦,带小包去游泳池玩水。。哈哈哈。。

木头人哥哥家附近有个公共的社区游泳池,不需要进member,付钱就可以去游泳了。。
小包还小就免费,所以木头人付他自己的费用,就带着小包下水了。。
一开始小包很怕,一直站着,不敢坐下。。
木头人看不过眼,硬硬把他按下来,他马上挣扎要站起来,然后告诉我宝贝wet wet。。
哎哟,游泳就是要wet wet的啦。。
他自己走来走去走了很久,大概到后面脚酸了,才坐在泳池旁边的阶梯上。。
才比较能够适应身体湿湿。。
我替他带着float,样子很好笑,他也没有想要脱下来的打算。。幸亏~
不然买了就浪费了。。
走来走去一下子,他应该是不小心跌倒,然后手臂上的float起了作用,把他整个人撑起来。。
他好像觉得很好玩,两只手开大大,脚开大大,浮在水上。。
ho ho,终于发现游泳的好玩之处了。。
那次过后,他就一直这样‘趴’在水上,让自己浮起来。。
看他一脸享受的表情很好笑。。

只是他还是不敢去大池,木头人抱着他,他也不敢。。
所以一直都呆在小孩子的泳池玩水。。
玩了差不多1个小时,又要下雨降了,所以就起来去冲凉了。。
哪里知道他不肯回,一直吵要游泳。。
唉~一开始还不敢下水,现在就玩到不要回了。。
还一面冲凉一面哭。。
好啦,改天才来,反正很靠近而已。。呵呵。。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充气小游泳池,又吵要游泳了。。=.= 无言~

第四天~
开工噜~ 照样把小包送去aunty家了。。
料到他是不肯的了,木头人把他骗进去就送我去做工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去做工了,真的不知道木头人自己在家要做些什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