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感谢马来西亚足球队在NYE前两天赢了(我一点也没有留意这场球赛,也是之后才知道我们赢了的),也感谢我们尊敬的PM宣布NYE为公共假日,庆祝我们赢了。。
其实,我也是隔天看了一堆朋友在FB上的留言才知道的。。呵呵。。

::12月31号::

我们没有得休息,因为年尾要stock take,所以把假期放在年29补回。。
不过,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木头人竟然可以放假!!!
平常视工作如命的木头人的老板,没有特别事绝不轻易让木头人请假休息,这次,竟然可以响应PM的宣布,照例放假?!?!
木头人原本还以为我也有假期,因为我们的公共假期都差不多。。还打算过过二人世界,去看场电影。。
哪里知道?!唉~
过后有试探一下我妈的口风,结果,还是一样的要做工。。呜呜~
到最后,在我不断的碎碎念下,我妈还是菩萨心肠,网开一面,让我休假半天。。
woo hoo!!!爱死你了妈妈!!

所以,12月31号的这天,我早上到了公司,帮忙我妈该做的事后。。
午餐时间等木头人来,吃了午餐,就开开心心去过二人世界了。。
对不起妈妈,害你星期六星期天都要加班。。

我和木头人的二人世界就包括去逛街、吃雪糕、看电影。。呵呵。。
超多东西要买的,一去到就先去买戏票,木头人原本要看Tron Legacy的,可是妹妹的观后感是:看到差点睡着。。
所以,就改看The Tourist。。等下会分享观后感。。
然后就去Harris找宝贝的图画书。。平时还真的蛮少买玩具给他的,多数都买书本。。
每天都尽量找时间陪他读书。。也还好每次叫他拿书本来读,他都会把所有的书本都翻箱倒柜搬出来。。
在Harris竟然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哎呀,不够时间买礼物了。。怎办?!
因为时间不多,然后就放弃买礼物计划,赶上楼买吃的喝的,要进场噜。。
刚好碰到31号,BR有31% Discount,所以我和木头人买了Pint,打算进戏院边看戏边挖来吃。。



对了,The Tourist的观后感:
有点觉得被trailer和两大男女主角骗了。。呜呜~我的RM28块戏票钱和2个小时的宝贵时间!!
不是因为两大男女主角演得不好,是因为故事太烂了!!!
根本就浪费了两大男女主角的实力,还是可能预算太多了,这样的故事情节还请得动两大男女主角来合作?
唉,有想花钱进戏院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们,除非你们是两大男女主角的粉丝,不然我建议你们还是等PPS或者买DVD看好了。。
因为,故事情节真的是有够吐口水的。。*blek*

看完戏,就直接飚回去接宝贝。。
然后飚回去吃晚餐,然后再飚回家。。

对了,还在supermarket排队还钱的时候遇到这样的状况:
话说,小包这个超级爱吃鬼,他的小饼干老是缺货,而且不是每个超市都有卖。。
所以,每每到了不同的超市,都会进去看看有没有卖他常吃的那个牌子。。
然后,很幸运的,Jusco有卖!马上扫了2盒,准备去付钱。。
我们就排在第一号cashier counter,印象中一号counter好像是express lane,就是给买少过10样东西的customers付钱的,而且只收cash。。
排着排着,怎么觉得队伍根本没有前进到。。因为我和木头人轮流上了厕所回来,还是站在同样的位置。。
看看前面正在付钱的家庭,买了一车东西啊!!
看样子应该是新加坡人进来扫便宜货吧,单是小孩奶粉就扫了3大罐!买了超过500块。。
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日常用品。。也因为cashier手脚很慢下,所以我就有点时间观察那家庭。。
有3个孩子,最小的比小包大,大概2-3岁吧,坐在trolley里面,手里拿着包糖果,嘴里一直念着mummy~mummy~mummy~我猜他应该是要他妈妈帮他开包装袋。。
从我们开始排队到他们离开,小孩嘴里一直不停地念着:mummy~mummy~mummy~
可是那个妈妈一声都没有应过他。。他爸爸也不理他。。
当cashier scan完所有的东西,就只剩下那包糖果,妈妈马上从小孩的手中抢过糖果让cashier scan,然后很快的又塞回小孩的手里。。
小孩嘴巴还是不停止的mummy~mummy~mummy~的叫。。
付了钱,拿了所有的东西,准备推车离开的时候,看到妈妈扫了小孩一巴掌,然后很凶的骂他:shut up lar u!
我傻眼,小孩也傻了眼,然后当然就是嚎啕大哭。。
我转头跟木头人讲那个小孩很可怜。。无缘无故被打。。
木头人还不了解什么情况,他讲因为那小孩一直吵,所以妈妈才打他。。
可是在我眼里不是这样的。。
那妈妈不管小孩怎么喊她,她一句都没有应他,也没有向他解释必须先付钱才可以开糖果包装。。
如果妈妈应一下他,向他解释一下,不就好了咯?
为什么这样无缘无故就扫巴掌?可怜的小孩,在我眼里他没有做错事。。
他只是想妈妈应应他,只是想吃糖果而已。。
结果却换来妈妈的一巴掌。。可怜~

::1月1号,星期六::

因为我妈还有一大堆工作做不完,我又帮不上忙。。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呆在妈妈家和我妈对调工作:看孩子。。
所以,这天我又不必上班。。
在妈妈家吃了午餐,就带着宝贝回家了。。
整半天就这样耗掉了。。

因为前一晚突然,真的很突然,就在接近午夜的时间,突然的想吃韩国烤肉加多多小菜。。
结果,今天就逼木头人人带我去吃。。
有问了我妈他们,结果个个忙完工作已经没有力气再陪我下JB豪吃一顿了。。
所以就我和木头人带着小包,还有妹妹,3大1小,冲去吃我等了24小时的韩国烤肉加多多小菜。。
整碗的白饭吃光了,多多小菜吃光了,韩国烤肉也吃光了。。
整个就是满足!!!!!!
果然,等了一天一夜,这种水准的美食到底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呵呵。。
当然,这家我每每支持的韩国餐厅就是我之前所介绍的,请回去找我的post吧。。
以后还会来的。。因为真的是太~~~好~~~吃~~~啦~~~
而且,真的很道地。。老板是韩国人的关系吧~

就这样,我的NYE和2011的第一天就这样过了。。很精彩。。
或许对你们来讲是平常也可以做的事。。
不过对我来讲,已经是很精彩很难得了。。
可以在NYE和木头人过着二人世界,还可以去看场电影,真的是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事。。
谢谢妈妈让我放半天假。。以后会努力工作,当作报答。。呵呵。。
谢谢木头人带我去吃韩国烤肉加多多小菜。。还帮我顾小包,让我可以尽情的享用我的韩国大餐。。
谢谢大家让我的NYE和2011的第一天过的那么充实。。
感恩!

愿大家的2011都过得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