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Dec 25, 2010

::It's Christmas Day::

最近一直下雨天,然后冷冷降,搞到我很想吃火锅。。
而且买了那些火锅餐具很久一下,都只用过1次。。
所以想办下火锅聚会,好让我的火锅餐具可以出来活动活动。。
原本还以为这次的圣诞聚会办不成了,因为babe的工作时间不定。。
还好到最好总算可以办成,而且还是在当天下午才匆匆决定。。

原本还打算自己煮大骨汤还是什么汤的,可是因为太匆忙了,所以只用了鸡精块来煮汤底。。
因为babe注重健康,所以当被问到的时候,其实还不怎么敢讲汤是用鸡精块煮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讲出来了。。想不到更好的答案。。



买了一堆食物,因为以为会有很多人来吃。。
结果还是有剩一些,不过对我们2个人来讲是很多的。。
不知道要怎样解决剩下的食材,结果统统拿去喂狗了。。
再不吃真的就坏掉了。。

然后啊,一直很想带小包去新加坡看看圣诞灯饰,也都一直找不到时间。。
不是担心周末大塞车,就是每天都下雨,再不然就是木头人放工回来天都已经黑了。。
终于终于!!
被我们等到一天是大晴天,然后我和木头人都早早回到家。。
结果,木头人一句话,就决定带小包去看看灯饰了。。
然后就匆匆忙忙收拾东西,风一样的速度就这样赶过去了。。

在路上的时候,也匆匆忙忙sms给我在新加坡的朋友,告诉他们我现在过去,看看有没有时间可以meet一下。。
因为一直讲要meet很久很久了,可是一直meet不成。。
结果,也只有一个可以meet我。。不过也很不好意思啦,因为我太last min了。。呵呵。。

结果,想说让小包搭搭mrt,毕竟他没有真正试过。。
就决定在我以前住的地方park我们的车,然后顺便meet我的朋友(刚好他也还是住在那里),随便解决了晚餐,就搭mrt过去了。。



第一次真正搭mrt的小包,是suaku到~~~~~~整个platform给他跑透透了。。
当mrt到站的时候,他怔怔的望着那缓缓停止的train,然后当train缓缓前进要离开platform的时候,他竟然还跟它bye bye。。==

train里面是人多到~~~~~~没有位子坐,当然也没有人肯让位。。
我没有办法抱小包那么久,就得麻烦木头人了,顺便当练练肌肉吧。。呵呵。。
也还好只有2个站的距离,很靠近下。。

到了到了!!!
一出到mrt站,我是傻眼了。。
因为人是多多多多到~~~~~~寸步难行。。
还真有点后悔坚持带小包来了。。
也庆幸我们没有带着pram。。不然更加寸步难行。。



小包看到的第一颗圣诞树。。
他一直不看镜头啦,再加上我的camera sot sot了,一直拍不到。。
所以有点blur。。唉。。没关系。。后面还有很多颗不同的圣诞树。。



紫色的圣诞树。。
今年的主色是蓝色和紫色,个人觉得有暗淡。。呵呵。。
不过还好啦,给小包的圣诞灯饰初体验,也不错。。



谢谢ah yo,陪我们一家人看灯饰,逛了一个mrt站距离的街。。
还真的有点担心他会觉得无聊。。
因为主要是要带小包来看灯饰啦。。所以咯~
不过我们都还有叙旧到。。也还好吧?呵呵。。



喜欢这个装饰,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哦。。呵呵。。
小包就在这个地方,来来回回走了很多次。。
也不肯人牵,就自己走,也不管我们有没有跟上。。
看不到我们也不会怕。。真的是头牛。。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拉住他,只好叫木头人出马。。
追到我腰都要断了。。



真的是很辛苦抱他啊。。
第一,我不够力。。第二,他长大了。。第三,每次抱他,他都扭来扭去,动上动下,真的很累啊~
没有抱一下,就挣扎着要下来,还常常用锁喉功。。每次都掐到我的喉咙。。
唉。。痛到~

这次重回以前住的地方,真的很多感触。。
我跟木头人讲现在好像以前你载我回来,然后我隔天要去上班这样。。哈哈。。
他讲我想太多了,因为后面还坐了宝贝儿子。。
这次回去,虽然还找到以前住的block,也想上去找一下以前的房东,可是因为整间单位没有开灯,估计没有人在,所以就没有去敲门。。
还有就是那些我熟悉的店,熟悉的味道。。哈哈哈。。还蛮怀念的。。
经过的时候都跟木头人一一介绍,以前我在这里做过什么事。。哈哈。。

小时候,我妈几乎每年都带我们兄弟姐妹3人去新加坡找阿姨和表哥表姐,然后一起去orchard看灯饰。。
长大了,就没有再跟妈妈去看过了。。长大了,就有了自己的节目,就跟朋友去庆祝倒数了。。
现在有了孩子,也想延续我们家的culture,就是圣诞节之前带着孩子去看圣诞灯饰。。
虽然说现在的灯饰都不如以前那么精彩,可是就是一种情意结。。
我妈这次没有同行,因为太仓促了。。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再去看圣诞灯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