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Jan 10, 2011

::First Sick in Yr 2011::

唉~~~~~~
才刚跨年,我就举白旗打败仗了~
为什么咧?多亏了那韩国烤肉加多多小菜咯~
呵呵,明明就自己没有多喝水,还要怪别人。。

是的!
满足了自己对韩国烤肉加多多小菜的瘾之后,换来的就是喉咙痛、伤风、关节痛。。
唉~~~~~~惨!
惨上加惨的是,姨妈也选在我最虚弱的时候来探望我!
真的让我痛不欲生!!
除了喉咙痛之外,因为姨妈的造访,也顺便带来了腰酸痛、脚酸痛。。
根本全身痛!!!

因为本身姨妈来的时候就还蛮敏感的,不敢乱乱吃药,怕搞到血流如注的状况。。
之前就遇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就一直不敢吃药,所以病情就一拖再拖。。
每每早上醒来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祈求伤风好了。。
不过老天没有听到我的祈求,伤风还是一样。。
都没有吃药,怎样会好咧?唉~~~~~~

现在比较后面几天了,才敢把之前的剩药拿出来吃。。
结果,吃完了全部的药,伤风还是没有被打败。。
所以,今天被逼去看医生了。。
告诉医生我病了一个星期,医生有点吓到。。
可能被我的忍耐力吓到。。病了一个星期还不看医生。。哈哈。。
对啦,这点我是有点像我老爸,就是‘铁齿’,深深觉得吃了家里的药就会好的那种。。
结果,还是乖乖去看医生。。
医生讲会给我强一点的药,好的,越强越好。。我要快点好起来!
然后医生照例照喉咙看看,发现我的大ulcer,也有点吓到。。
他告诉我嘴巴里靠近喉咙的地方有一粒很大粒的ulcer,还用那支木片duk一下。。
瓦老eh,是痛到~~~
医生,我知道我有ulcer啦,也不需要用那个木片duk咧,很痛啊。。
我已经很勤劳搽西瓜霜了。。
所以,不是喉咙痛,是因为ulcer长在靠近喉咙的地方,所以之前就误以为是喉咙痛了。。
病到懵懵懂懂,喉咙痛ulcer傻傻分不清楚了。。

拿了药,迫不及待在车上就吞了。。
真的希望可以快点好啊。。
我很多天没有亲亲宝贝了。。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