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26, 2013

::小小有缘人::

不知道大家本身或者身边有没有一些朋友和小孩子特别有缘的。。
小孩子都喜欢接近他们,有的小baby被他们抱了之后连爸爸妈妈都不要了。。

从来,我就不觉得自己跟小孩子特别有缘。。
我不怎么会哄孩子,小孩子也不怎么爱亲近我。。
连小包以前都不怎么要亲我,反而亲木头人比较多。。
只是,这个可爱的小瓜,竟然让我感觉到我是有小孩子缘的。。
他是谁?他是木头人弟弟的儿子。。
之前一直跟着他妈妈,他妈妈自己顾。。
现在是我家婆在顾,妈妈忙工作去了。。
我们每天傍晚都会过去家婆那里吃晚餐,所以我每天都可以见到这个小瓜。。

每天,我吃饱饭后,就帮忙家婆照顾他,让家婆去冲凉吃饭。。
从一开始,他就很喜欢找我抱。。
有次,他和家婆坐在地上玩,我距离他们远一点坐着看电视,虾饺晃到我身边,就走过来坐在我大腿上,这个小瓜看到竟然大哭了起来。。
omg,是吃醋哥哥坐我的脚啊?
我还从来没有被别人争风吃醋过咧,害羞,哈哈。。

几乎每天,只要我从饭厅里走到客厅,他看见我,都表现到很兴奋,然后手伸长长讨抱。。
就算有家婆抱着,他也不要家婆抱了。。
很奇怪对吗?

家婆一直觉得是我和他妈妈长得像,可是我不觉得像啊。。
他妈妈长头发的,我短头发。。
虽然我们都带着相同的黑框眼镜,可是有到认错的地步吗?不会吧?

有时弟媳有在,他竟然连妈妈也不要了,看到我照样爬向我这里,要我抱,不然就扶着我的肩膀站起来,整个熊抱我。。
搞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我发誓,我从没有给他灌什么迷汤!真的!:(
不知道他妈妈看在眼里,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要是我的话,肯定难过死了。。

我还是第一次被小孩子这样“宠爱”过,其实也是开心的啦,哈哈。。
很有满足感的感觉,虽然我没有做什么让他来喜欢我。。
大概就如朋友们讲的:和我有缘吧?
如果是女儿,我肯定收来做干女儿了,哇哈哈。。
想女儿想疯了我。。

下个月这个小瓜就满一岁了。。
希望他快快乐乐长大,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