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11, 2013

::讲座讲座::

这天真的忙昏了。。
根本就是挑战体能,和时间赛跑。。

是讲,很久之前知道马来西亚哺乳与自然育儿协会在过去的星期天会在新山举办讲座会和办法奖状活动,我是非常兴奋。。
因为他们的活动常常办在北马,几乎从没在南马办过。。
所以每次都眼巴巴看着北马的朋友们很开心的参加活动拿奖状。。
怎么知道,这次他们真的来了新山办了讲座,是高兴到~~~

排了很久那天的行程(因为更早之前就买了groupon buffet dinner庆祝生日),所以需要点时间安排小孩的安置。。
然后确定之后,汇款了,就等这天的到来。。

然后然后,在这之前,朋友recommend了我另一场讲座。。
我又觉得不错,又心思思想去听听。。
呃,因为养育孩子我们都还是新手,所以觉得多听育儿讲座是无妨的。。
结果,另一场讲座竟然和这个讲座同一天,同一个地点,只是时间不同,一个早上一个下午。。
哇,是要赶场了咯~

早上的是哺乳育儿讲座兼颁发奖状。。
想出席的原因是为了那个奖状啦,因为哺乳超过一年/两年都有奖状奖励。。
这个等于是我哺乳生涯里面的成绩单/结业单,我拿了奖状之后就代表我毕业啦!!!
题外话顺便提一下:自从星期天开始,我就没有再给虾饺喝mommy nen nen了。。
不过还在观察期,等真的顺利成功戒母乳之后,会再开个po文分享,呵呵,祝我好运吧。。

早上带着虾饺一起出席这个讲座,是乱到~~~,差点迟到。。
还好还来的及在讲座开始前入场。。
虾饺刚刚去到一个陌生环境,会突然变得很安静,然后会慢慢观察这个环境有没有坏人 >.<
然后会“很乖”的依偎在我怀里,假假很黏我降。。
之后,本性就会露出来了,一直要下去走来走去。。
因为是讲座,我怕会影响到主讲人和观众,而且虾饺的鞋子是那种哔哔鞋,走一步哔一声,很怕他走来走去,大家听到的就只有哔哔哔哔哔哔的声音,哎呀,是mommy粗心啦,忘记给他穿没有声音的鞋子了。。
所以,只好出动小饼干来分散他的注意力,不想给电子产品,因为怕很快没电,我还要顶一整天的呀。。
结果还是让我顺顺利利的捱过了两个小时的讲座。。
讲座的讲题其实对我来讲已经不算陌生,讲座上分享的哺乳知识和一些基本的育儿知识我都已经算了解了,主要目的真的就只有那张奖状而已啦,哈哈哈。。
讲座开始时还有公开哺乳,我没有准备到哺乳巾,也没有穿哺乳衣,所以没法参与公开哺乳,毕竟坐在我隔壁的隔壁是位爸爸,我还是害羞啦,呵呵~
其实没法参与公开哺乳心里是有点遗憾的,我也还真的不知道有公开哺乳这个环节呀~

讲座结束后,匆匆忙忙把点心两兄弟安置在保姆家。。
然后我回妈妈家随便淋一下水冲凉,然后就继续下一场讲座。。

下午的是孩子教育讲座,讲题是:我的孩子输在起跑点了?
这场讲座我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晕。。
负责人看到我还问我是不是早上有来过,我讲对咯,回去放孩子又赶回来,所以迟到。。
实在忙碌。。
这个孩子教育讲座其实主要是针对特殊儿童教育的讲座。。
不过我还是去听听,因为我一直觉得小包多少有点符合特殊儿童的特征,可能不严重。。
果然,讲师分析了一些,有些特征跟我家小包还真的很符合的。。
讲师也分享了一些应对方法。。
整个讲座是很informative的,分享了很多咨询,所以我老kok kok的脑袋也开始头痛。。
一次过接收太多的咨询会jam机。。
三个小时的讲座不是盖的咯,头痛死。。

讲座结束后,我和木头人就赶去吃groupon buffet dinner了。。
吃完了之后就赶去接小包,把虾饺留在那里过夜。。
然后匆匆忙忙赶回家,冲凉,给小包喝奶读故事书,读到我眼睛都要盖上了。。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好~累~啊~~~
p/s:隔天朋友通知我,我家虾饺上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