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4, 2013

::1Y8M 。"NO!!"::


这个虾饺弟,学会叫人了之后,过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开始讲一些别人听得懂的单字。。
最厉害讲,也讲得最清楚的就是:Ball~~~(后面还要拉长音的那种)。。
现在,除了讲ball,就是:No!!(还是很firm的口气的那种 @@)。。
就这样,没了。。
讲其他的就像!@$@#%@%$%,没人听得懂,只有mommy知道,有时连mommy也不太知道他要讲什么,晕。。

学会讲no了之后,什么都讲no,是不是都讲no。。
不要的东西他讲no,不要吃也讲no,不愿意也讲no。。
看来mommy应该是个no no mommy,不然他怎么学会这样讲no?哈哈。。
mommy要常常讲yes和ok了。。

是讲,现在虾饺弟好像步入他的terrible two了。。
几乎天天哭,有也哭没有也哭,是也哭不是也哭,唉~~~mommy耳膜要爆炸了。。
以前的话,如果我在忙事情请他等等,他还是愿意等的。。
现在不行,要就马上要,请他等等,马上就用哭闹来回应你。。
尤其我驾车的时候,要我跟他穿鞋子,要拿玩具;玩具给他了还故意跟我丢远远(mommy手没有很长咧,有没有~?),跟他讲太远了拿不到,还是一样用哭闹来回应。。
目前为止,就是这样的terrible two情况。。
如果再发现什么新的招数再来分享(希望不要再有什么了啦,mommy心脏没有很好咧~)。。

我的天使宝宝完全消失了。。
现在这个恶魔宝宝,不知道要闹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度过他的terrible two。。
恐怖的两岁小孩~~~~~~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