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7, 2013

::Birthday 。Buffet Dinner from Groupon::

来来,来介绍好料liao~~~~~

那天在groupon看到这个deal,引起我们朋友圈的一阵旋风。。
因为实在有便宜到,而且他们的buffet真的不错吃,而且种类选择很多。。
看我吃第三次就知道了,哈哈哈。。
所以,这次groupon卖他们deal的时候,看到很多朋友在fb有share,问问其他朋友的意见,好不好吃之类的。。
我看到朋友在fb问,自己也八卦跑去看看,看到了redeem的日期,想想不如就买来给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吃吃吧,呵呵。。
所以也没有问木头人,就这样跑去买了这个deal。。
原价buffet晚餐要60++一个大人,groupon的促销是95nett两个大人,所以省了几时块钱吧。。
小孩的价钱我没有留意到,不好意思哦,没法分享。。

买了之后,由于要先在网上预订redeem的日期,所以我随便看了一下日历,就擅自作了决定,从头到尾也只是在买了和booking了之后才通知木头人,哇哈哈。。
就这样,book了appointment,就乖乖的等待这天到来。。
第一次买groupon,是有点紧张的啦。。
结果紧张到忘记print voucher出来,偏偏这个deal只接受printed voucher,show电话也不行。。
因为今天真的很忙,忙赶场出席讲座会(之后的po文会分享一下讲座会的内容),然后就到了中午才急忙问了朋友show电话可以吗,然后急忙查了一次那个deal的page,才发现原来真的要printed voucher,幸亏阿妹的printer在妈妈家,也还有墨,都还可以用,哇,简直是我的救星!!!
结果就在妈妈家急急忙忙print好voucher,就急急忙忙赶去下一场讲座会,是忙到~~~~~~

第二场讲座会结束后,我们就直接过去KSL Resort准备大开杀戒啦~~~哈哈哈。。
减少哺乳之后,我的胃口也跟着小了很多,慢慢恢复产前的食量了。。
要讲一下,平时我的食量是一份也吃不完的那种,木头人一份不够吃,叫多一份又太多,所以每次我吃不完的他帮我吃,我刚好他也刚好,大家都不会太饱,所以我常常觉得其实我们也很ngam key一下,哈哈。。
哺乳期的时候,我的食量几乎是木头人的一倍,木头人看我这样大吃大喝真的很吓到。。
可是他却常常感叹这样的食量和我这样的身形几乎不成比例(他要我吃肥肥 >.<)。。
没办法,吃下的都化成营养的母乳给了虾饺了啦,呵呵。。

所以,这次大开杀戒,我也没有到杀红了眼的程度,差不多吃了一圈就很饱了。。
只是,我钟爱的小羊排我还是杀了蛮多块的,哈哈。。 
好爱啊~~~肉有弹性,也不会煎到太硬,刚刚好,臊味也没有,好~好~吃~哦~~~
不过他们的satay不好吃,那个肉完全没有味道,好像完全没有腌过这样,我吃了两串就没有再拿过了。。
蛋糕甜品还ok,就是很多选择。。
我还是第一次吃他们的chocolate fondue,因为每次去的时候都看到很多小孩围着那个chocolate喷泉,我不想给人家讲跟小孩子抢,所以每次都看看而已,没有去玩玩。。
今天比较少小孩去吃,可能星期天的关系,小孩很早要睡觉,隔天要上学,呵呵。。所以才轮得到我。。
ok啦,就是普通的chocolate配上mashmallow和水果。。

主食方面,很多类型,很多不同国家风味的料理,像韩式的鸡肉,越南式的海鲜煎饼,一种食材不同的烹调方式,还有生鱼片、鲜贝、寿司。。
木头人不知道是肚子饿还是不知道,竟然跑去点了一盘意大利面来。。
那盘意大利面是多到~~~吃了一盘,他整个就饱了,休息了很久才挤得下其他的食物。。
唉,那意大利面真的很大份一下的咯。。
意大利面是要自己点的,就隔着玻璃对里面的厨师指指点点,告诉他你要怎样的面和怎样的酱,他就帮你煮了。。
还是要讲多一次,真的很大一份的意大利面,有人share才叫。。

这次是我们两个自己跑去吃,没有带小孩。。
还真的是吃到不安心。。
我们只用了一个半小时来吃,吃完就匆匆赶去带孩子了。。
没带孩子自己出来享受也还是心挂挂孩子呀~~~
下次一起来好了,呜~

2 comments:

  1. 你booking了还有帮你放reserve名字的哦~
    很好咧,我上次去没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刚刚去,全部groupon的桌子都有放名字牌。
      然后写多少人,这样。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