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4, 2010

::0910 Hari Raya Genting Trip::

这次的3天2夜行程,老早老早就决定了。。
就因为担心没有房间,所以老早老早就催弟弟帮我们都book好好。。
book好后很久,才发现碰上学校假期。。
真的庆幸自己已经book好房间。。
不然真的一房难求。。

可是,就在启程的2个星期前,小包得了手足口症。。
还真的一度觉得这次难得的行程就这样泡汤了。。
做么难得?因为木头人很难得有假期,也更难得有长假期。。
所以很希望这次去得成。。
还好,回去复诊的时候,问了医生。。
医生讲可以去,只是要很小心咯。。要随时准备消毒的东西。。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期待了好久啊。。
终于可以带宝贝出远门了。。呵呵。。
不过要准备的东西还真多。。真的很像搬家。。唉。。

启程的前一天,我特地跑去tesco买了一堆的消毒洗手液,还有消毒的湿纸巾。。
还给家人准备了一人一小包。。
就是不管谁在看小包,都有一包湿纸巾可以用。。
以防我不在他们旁边,他们还是一样可以替小包消毒。。
我知道我是有点太过紧张了啦。。可是小包刚好,我不想又历史重演。。
所以预防胜于治疗。。哈哈。。
吃饭前,吃饭后都用湿纸巾抹一抹。。
外面的baby chair坐下之前,也抹一抹。。
我知道当我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很多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已顾不得别人的眼光了。。只要宝贝好好的,什么眼光都没关系。。呵呵。。

除了那些,还有要换洗的衣服、奶粉、奶瓶等等等,还要准备米、slow cooker、一些不用放冰箱也不会坏的菜、毡板、刀等等等。。
因为小包还不是很会吃饭,所以整个slow cooker就带去了,在房间煮粥,然后放进保温壶带着出去。。
这样就不用担心找不到适合小包吃的食物。。哈哈。。
虽然很麻烦,可是没办法。。我还不是很敢给他把外面的食物当正餐。。
有给也是偶尔给他几口试试。。毕竟外面的食物味精多。。
也还好是去3天而已,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菜可以带去。。呵呵。。



出发的早上啊,我真的是起个78早咯。。
因为要煮小包第一天的粥。。所以。。唉,就得牺牲以下睡眠。。
刚煮好粥,小包也醒了,还真配合。。可能知道要去gai-gai了,所以也起得78早。。
给他喝了奶,刚好妈妈弟弟妹妹都到了。。
就叫他们帮我上货。。我去冲凉。。
哎,真的是上货。。而且还得排列好,不然这个放不进那里,那个塞不进这里。。
结果搞了很久,终于都挤得进。。只是担心回程的时候,多了个爸爸,不知道要怎样挤。。
因为我们去3天,爸爸讲太多天了,所以他自己买了车票,第二天才搭bus上去meet我们。。
可是回的时候就要挤一挤了。。



还带了小包最爱的tigger。。
因为担心他去到陌生环境会怕,所以想准备一个他熟悉的东西。。
这样应该有点作用。。呵呵。。
而且在路上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和tigger打打摔跤,打发一下时间。。



我们的午餐就在KL吃。。
弟弟介绍这家kopitiam。。讲这里的杂菜饭的菜多到每次去叫不同的菜都不会重复。。
呃,老实讲我没有去研究是不是真的很多啦。。
因为大家在吃的时候,我忙着喂小包午餐。。
等大家都吃饱了,才轮到我吃。。
所以我就胡乱选了几样菜,胡乱扒进嘴巴里。。
就这样又再度启程。。不想弄到太迟,不然等到check in就很迟了。。







Ho ho ho。。到了!!到了!!
下车了,马上给他穿上jacket,戴上帽子。。
虽然很不情愿戴帽子,可是戴上后要马上讲:哇~!好帅哦~!好美哦~!(要用很夸张的语气讲)
这样小包会贼贼的笑,很像很爽降。。然后暂时忘记头上有帽子的事。。
这样还可以顶到从停车场走到酒店lobby。。
到了hotel lobby,马上就想到头上的帽子,马上就拉了下来。。
哎,没关系。。已经进步很多了。。mommy只可以这样安慰自己。。哈哈。。



到了,拿了check in的号码。。
我们就去走走。。顺便坐下来喝喝咖啡,讨论一下这几天的行程。。



刚好遇到小包睡觉时间,就一起休息休息咯。。
然后忘记带他的小风扇下车,就用manual的风扇。。
然后抬起头,偶然看到前面有个人和我们做同样的动作。。
不过对方是女佣,也在为他在睡觉的小主人扇风。。
哎,不禁感叹,原来我也是小包的女佣了。。



哎呀,还有hor,喝咖啡都会搞很多小插曲。。搞笑的咯。。
弟弟看到板上的menu写着:cafe white。。就想点来看看。。
结果counter的人问:what's cafe white? is it white chocolate?
我们瞪大眼睛。。因为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来,就胡乱的讲yes。。
后面很多排队,不好意思拖那么久。。
结果,大家叫了自己要喝的,坐下来了,弟弟还在研究自己的到底是什么。。
喝完了,吃完了,为了解开他的疑惑。。
我又走到看板研究他们的menu。。真的是写cafe white咧。。
做么那个人不知道的?
不是弟弟的问题啦,是那个人的问题。。这样安慰一下弟弟咯。。

吃饱了,到处逛逛。。
结果,没有一下子,小包醒了。。
耶!拍照拍照。。
应该是中秋节快到了的关系,广场里很多不同造型的大型灯笼。。
小包看了很兴奋降。。一直指。。小包知道那些是灯。。
可是他认识的灯笼是那种传统红色的,挂大门口的那种。。
所以,对这些东西讲灯笼,他就给你一脸疑惑的表情。。







发现12生肖的灯笼造型。。美丽的~~
大家都在自己的生肖前面拍下照。。很好玩咧。。呵呵。。



哦,我家的prince steve用餐时间到。。
所有管家、maids要各就各位。。
喂食的喂食,扇风的扇风,陪玩的陪玩。。
唉。。还真的很大阵仗。。

吃饱了饭,等了一下,终于轮到我们check in的号码了。。
check in,回房间,赶快收拾一下,给小包冲凉。。
哦,对。。给他冲凉,真的是很大的挑战。。哈哈。。
因为酒店房间里的花洒是装死在墙壁上的,不可以把蓬蓬头拿下来。。
结果,搞到木头人要抱着小包一起冲。。
小包很怕水从头淋下来的时候。。每次给他洗头,肯定因为这样大哭。。
这次真的是没有办法。。一定得这样冲了。。
才刚进去淋了一下水,马上就听到他的哭声。。
木头人紧紧张张替他胡乱抹一下沐浴乳,然后淋一下水,就快快把他抱给我了。。
自己又再回去继续冲。。哈哈。。
整个情况是搞笑又紧张咯。。

第一天的晚餐。。我们吃什么了?
我忘记了~!!
呃。。哦~
我们吃了很咸很咸很咸的晚餐。。
大家分开点,我点了药材鸡饭,妈妈点了什么面,妹妹点tomyam米粉,木头人点什么鸡饭,弟弟点什么鸡翅膀饭。。
每个人的都很咸很咸很咸。。咸到~~~ ~~~ ~~~ ~~~

那天晚上,小包应该是认床。。
一直不肯睡。。木头人被他搞到快发脾气了。。
木头人平常不发脾气,就算小包怎么闹,他都没有半点不耐烦。。
今次把木头人搞到举白旗投降,可以想象他闹到是多么够力。。
他没有哭闹,只是不肯睡觉。。
趴着、躺着、坐着、站起来、扶着床头玩、在床上走来走去。。。
我看他这样,躺在他旁边,跟他讲:来,mommy唱歌给你睡觉。。
就开始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u are。。
结果,他翻身,趴着,屁股翘起来,开始顿一下顿一下,竟然给我跳起舞来。。
我傻眼,无奈~
到底要怎样才甘愿睡觉哦?!?!

结果我顶不住,睡着了。。
留下木头人继续对付他。。
不知道多久,终于累了,甘愿睡了。。
迷迷糊糊中,看到木头人拿门卡出门了。。
哎呀,想也知道是去哪里啦。。呵呵。。
没关系,为了ps3,给他去呗。。

补充一下:
当天应该是为了庆祝hari raya。。
在outdoor theme park有烟花看,可是因为很迟才开始,所以我没有机会亲眼目睹。。
不过好心的弟弟妹妹帮我拍了下来。。



但看照片和video就觉得很美了。。
可惜没有办法亲眼看到。。呜呜。。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