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26, 2010

::1Y0M 。HFM Disease::

是的,原来小包发烧不是因为要长牙牙了。。
是因为得了手足口症!!

昨天晚上给他喝睡前奶,他就不怎么要喝。。
我们觉得可能是太累了,想睡觉。。
可是还是半哄半骗的让他喝了一半的奶。。给他吃了退烧药就送他上床睡觉。。
半夜还有起来检查,看看有没有退烧。。
还是有一点烧,可是他还是可以睡得很安稳。。

今早醒来,却发现烧突然升高,突然很烧很烧。。
也不怎么肯喝奶。。也是半哄半骗把整瓶奶喝完。。
喝了奶,给他贴了退热贴。。
发现手掌有一些些小红点,再检查脚,也是有一些些小红点。。
那些红点不像是被蚊子叮的那种红点。。
小小粒,很红,圆鼓鼓的。。可是又比水痘小粒。。

越想越不对劲。。
还是带他去看医生比较好。。

医生问我他嘴巴有没有烂。。
我不知道,因为他都不肯开嘴巴让我检查。。
结果医生采取强硬手段,逼他张开嘴巴。。
检查结果证实,小包真的得了手足口症。。

我一直很努力的回想,到底是从哪里被传染的。。
小包还那么小,都还没有上学。。从哪里可以被传染到?
这几天他都只是往保姆家、外婆家、自己家跑。。
这些地方都没有其他的小孩子,也没有到人多的地方。。

突然想起,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喝茶的时候,木头人带着小包回家婆家去了。。
然后昨天听木头人说起,家婆家大嫂的两个女儿同时发烧。。
不会吧?真的中马票都没有降准。。
难怪医生叫我去买4D。。唉。。
赶快打电话给木头人,叫他跟家婆讲一声,留意一下两位姐姐妹妹的状况。。
不知道是他们传染给小包,还是小包传染给他们的。。
唉。。

小包正在隔离中。。
不知道多久才会好。。
阿弥陀佛,保佑保佑,快点好起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