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5, 2010

::1Y1M 。HFM Disease III::

经过一个星期的煎熬,小包终于好了。。
雨过天晴,阿弥陀佛。。
感谢妈妈这些天的帮忙,不然我一个人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呃,其实红点点长在手上比较少。。
反而是膝盖很多。。很像出水痘,可是水痘是长全身,脸、头都有。。
手足口症是长在手、脚,嘴巴有ulcer。。

小包开始在第5天的时候慢慢肯喝奶。。
mommy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他不肯喝奶的时候,真的是很很很辛苦的事。。
对,是我辛苦。。唉。。
我超怕孩子不肯吃和不肯睡。。其他的吵闹我都还可以忍耐。。
就是这两点,唉。。死穴。。

***********************************************************************
小包不知道从哪里学到 -- 扮鬼脸。。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教他这个。。



当你说:丑丑,他就会扮这样的鬼脸。。
唉,还真的有点丑。。



有时他恩恩了,说他的恩恩臭臭,他会听成丑丑,然后就开始扮鬼脸。。
呃。。怎么调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