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5, 2010

::0911 Hari Raya Genting Trip::



第二天,我起早摸黑爬起来准备小包的粥。。
明明已经很轻手轻脚了,可是怎么还是把小包吵醒。。
大概6点45分小包就醒了。。平常可以睡到7点半地呀。。
大概知道今天有得玩了,不想浪费时间睡觉。。



全部东西丢进slow cooker,替小包换上漂亮的衣服,自己也打扮了一下。。
就下楼去吃早餐了。。
原本以为那么早,应该不会很多人。。
怎知道?!人是多到~~~~~~~~~~~~
连找个位子都难,结果是一家还蛮亲切的小家庭告诉我们他们快好了,就把位子让给我们。。
感谢!还把自己小孩的baby chair也一起让给小包。。
连大人的位子都难找了,更何况是baby chair?
真的感谢!




*很爱这张。。小包和外婆都笑得很灿烂*

吃饱了,回房间解决每天都要解决的大事。。哈哈。。
一家3口差不多同一时间解决。。



然后就把小包中午和晚上要吃的粥统统倒进保温壶里。。
出发!









小包的第一张自拍照。。呵呵。。



难得的全家福。。
不错了,虽然小包没有看镜头,不过我还是喜欢。。
我要洗出来,放相框。。呵呵。。



第一个玩的东西 -- 旋转木马。。
呃,其实应该是旋转公鸡。。哈哈。。
担心木马太大只了,小包会坐到很辛苦。。
没想到竟然还有小只的,给小小孩坐的公鸡。。
妈妈和妹妹就坐在旁边的金瓜里面。。



好好笑,几个大人就为了陪prince steve玩,一起排队,一起坐这些已经很多年没有玩的玩意儿。。



玩完了~!拍照拍照。。
有点被妹妹的创意吓到。。这样也想得到来拍,我老噜~

接下来,是旋转杯子。。
怎么都是在旋转?我头晕了。。



在我们排队的时候,小包认识了新朋友。。
小包还蛮容易结交朋友的。。
每次看到和他年龄相仿的小小孩,都会一直指。。
我叫他打招呼,say hello,他也会向他们招招手。。
这个姐姐,排在我们后面。。
起初小包有点害羞,要他和姐姐shake hand,他还一直不肯伸出手。。
搞了半天,终于shake hand到了,结果不肯放开人家的手。。
人家的手都已经打开开,表示要放手了啦,小包还是紧握不放。。还要我把他们分开。。
小小年纪,就知道把妹。。以后怎么办?!
叫他sayang姐姐,也很轻手轻脚的摸一下姐姐的脸。。
差点就要kiss下去了咯,哈哈,没有啦,讲笑的。。
因为每次叫他sayang我们,sayang过后的动作就是kiss kiss。。
还以为他对她会象对我们那样,sayang过后就马上来个湿吻。。
不过还好,他还分得清对方不是自己人。。呵呵。。
不然等下给人乎巴掌就糟糕了。。



不自量力的小包,竟然想转动杯子中间的控制盘。。
不过还真不可以小看他,因为他真的转的动。。
还真的把整个杯子转起来。。晕~~~ ~~~

下一站,小飞象!!
还没有出发的时候,第一个想带小包玩的,就是这个小飞象。。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旋转木马,不是摩天轮,而是小飞象。。
呵呵。。感觉小包会喜欢。。



呃,他有喜欢到。。
因为小飞象可以自己控制要飞高飞低。。
所以当我按钮让它飞高点的时候,他会笑出声,感觉很好玩降。。哈哈。。
然后很多照片都不看镜头,一直看着对面在飞的小飞象。。



在排队玩小飞象的时候,发现小包尿湿裤子了。。
平常我都2个小时给他换pamper一次,都不会漏尿的。。
现在都还没到2个小时,就漏尿了。。
木头人讲是我一直给他喝水。。
哎哟,当然要喝多多水啊,不然等下容易生病。。
我超怕他生病,所以一有空,就给他喝水。。
怎知道会漏尿哦。。
结果我没有带多裤子换,因为根本我对我2个小时换一次pamper的做法很有信心。。
哎。到最后,无计可施的情况下,脱下小包的裤子,尽量用小风扇吹,看看可以不可以吹得干。。
刚好碰到小包睡觉时间,就给他盖上毛巾、尿布保暖。。
至少他在车里面睡,不会要抱来抱去,用毛巾尿布盖着,应该会温暖。。
也让我们有时间晒干裤子。。呵呵。。
果然,等到小包睡醒,他的裤子也差不多干得七七八八了。。



不管是睡觉还是醒着的时候,只要他在车里面,我们都要这样扛着上下楼梯。。
从山上回来,大概可以练到一点小老鼠。。呵呵。。



睡醒了,继续玩!
这下玩摩天轮。。
一个小车厢就坐我们一家3口,好好。。
在排队的时候突然刮大风,起大雾。。
赶快替小包穿外套、戴帽子。。
可能戴着帽子耳朵舒服,小包也不把它拉下来了。。
就这样一直戴着。。很喜欢他戴帽子的摸样,很cute hor?
哈哈哈。。



看我头发是乱到~~~~~~
所以,风真的很大。。呵呵。。
刮了一下风,就下雨了。。
结果outdoor theme park的games全部喊停。。
我们起驾到indoor theme park去。。



haiyo!! 为了玩这个,我们排了差不多1个小时的队。。
因为小花鹿行动缓慢,然后 数量又少,排队的人又多。。
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排队。。
人多,空气闷热,木头人一直拿着小风扇替prince steve扇风,怕他太热闹脾气。。
结果,脾气是闹到~~~~~~ 乱乱喊,吵死人,还乱丢自己的水壶,结果肮脏了没有办法洗,没有水喝,甘愿!

玩够了,差不多傍晚时间了。。
我们一行人就会去房间冲凉,换衣,再去吃晚餐。。
这回的晚餐妈妈请客。。因为中了马票。。哈哈。。

梳洗好后,下楼到lobby,就看见爸爸和弟弟在那里等了。。
小包看到外公有点奇怪,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和我们一起去,然后半路又看到他这样。。
呵呵。。



晚餐,我们在云华宫吃。。
决定甜品最花时间,也最伤脑筋。。



结果决定点了这道叫:什么什么芒果的甜品。。
哈哈,名字太长,忘记了。。
不过好吃。。
当waitress端上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是冷冻的,好像sherbet那种。。
可是,拿起来吃下去,才发现原来不是冷的,触觉和口感好像吃粘粘的麻糬。。
里面的白白色的cream,还有2小块的芒果肉。。



当然,也给小包尝几口。。这种软软的东西,比较敢让他吃。。
意料中的,他喜欢到不得了。。吃完了也闹着还要。。

吃了晚餐,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各自活动。。
爸爸妈妈当然是去打老虎咯。。弟弟妹妹去继续outdoor theme park还没玩到的过山车。。
我和木头人,带着小包回房睡觉噜。。
隔天就要回家了,包袱都还没有收拾。。

有鉴于前一晚的经验,木头人决定在外面替小包换睡衣,在pram里面喝奶。。
然后在电梯间推来推去,推到小包睡着为止。。
因为前一晚,直接放他上床,他就是不肯睡,一直玩耍。。
反而平常白天的时候,在pram里面却很快就睡着。。
所以,木头人就干脆走来走去,推到他睡着,才把他推回房,再抱他上床睡。。
这招果然容易多了,不需要一直担心他会从床上摔下去。。
我们也可以提早休息。。
不过,安顿好小包之后,木头人还是继续去赌场努力他答应了的ps3。。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