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ep 17, 2010

::0913 Hari Raya Marina Bay Sands & Ikea Trip::

木头人在马来kampung做工,所以每年的Hari Raya都比其他人多很多天的假期。。
因为就算开店了,也没有生意,大家都balik kampung了。。

然后,其他天人家有假期,他都没有。。
像Deepavali,Christmas,这些他都没有得放假。。
所以我一直说Hari Raya是很难得的假期,怎样都得安排些节目。。
尤其现在有了小包,当然是希望可以一家人一起出游。。

这天,虽然很多都已经开工了。。
木头人还在休息,我就拿了天假,去对面海走走。。
一开始就只想去Ikea看看东西。。
一直想为我们的客厅小小装修一下,所以很久以前就一直找时间去Ikea看看有没有什么好ideas。。
我一直跟木头人讲:如果现在不做,以后我怀孕,又不可以做了。。
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所以这天,我们就决定把小包放在aunty家,我们去过过二人世界。。呵呵。。

不过,在去Ikea之前,我随口讲到:ei,不然可以先去金沙hor?然后才去Ikea,我都没有去过金沙。。想去看看。。
木头人听我降讲,当然高兴。。
even不懂路,还是很积极的去问人怎样走。。
我看他比我还想去,只是静静不要讲出来而已,等我讲。。

之前,我们还得载妹妹回她新加坡的家,她也开学了。。

就这样,我们就靠着这本地图,还有人体GPS(我弟弟)的帮忙,顺利从妹妹家走到金沙。。
不过间中还是有迷路小小。。呵呵,没事,U turn回来就好了。。



每次出新加坡,都得随身准备这本地图,很好用哦。。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用高科技的GPS了,可是我不是gadget genius,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看地图呗。。

到了金沙,真的满是名牌店。。
根本经过都觉得自己和它们很格格不入了,更不用想可以走进去。。
一定会被店员从头到脚瞄一轮。。
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呵呵。。

和木头人去,当然就是直接bia上赌场的咯。。预到了。。
一进去,木头人就问:怎样?和云顶还有圣陶沙有什么不同?
不懂咧。。我觉得都一样。哈哈。。
只是我们去的那天,金沙没什么人,空空的。。所以看起来很宽大。。
总觉得云顶很小,可能是人多的关系。。
我一直很想去它的sky park,可是找不到路,不懂是怎样走过去的。。
只好等下次。。

来到赌场,木头人怎么可能错过试试手气的机会。。
早早就摩拳擦掌,看看适合自己的风水位。。
他就只玩大小。。我家人每次都讲大小不好玩(因为都没有赢过),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喜欢玩大小。。
可是,他就只玩大小会赢,玩其他的总是输。。哈哈。。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哈哈。。



呃。。赢了一把大的,我就一直催他走了。。
怕他又输回去。。都是这样的嘛。。
所以换了钱就快快往Ikea前进。。

再次经过那些名牌店,我问木头人:买包包给我咧。。反正有赢一点。。
他讲:哼。我赢的都不够你买一个包包。。
我:谁讲?你赢的一半都不用,就可以买到了。。
结果,还是不肯买。。呜~

结果,乖乖替他看地图,找路去Ikea。。



肚子饿,直接先去吃了才逛。。
木头人一直很怀念它们的meat ball,是不错吃下啦。。



我点了baked salmon,也是好吃的咯。。
可是马铃薯和豆豆就太生了,有那种生菜的味道,我不喜欢。。
木头人讲它们的meat ball缩水了,以前比较大粒。。
呃,我也觉得。。经济不好,是这样的咯。。

逛了一下,发现新东西,原本不在shopping list里的东西。。我和木头人都很喜欢。。
还想好买两个,可以摆在客厅,电视机2边,这样电话这些东西就可以放在上面,不必担心小包整天去拉扯电话线,这些那些。。
我还可以放书,CD。。
当下就决定买了。。就记下编号,打算等下下楼找。。



怎知道,那东西是大的咯。。190cm,我的小myvi怎么可能载得下啊??
呜呜呜呜~~~~~~
到现在,我还在念念不忘这个东西。。
可以不可以上网买的?



然后一直在shopping list里的东西没有买成,反而买了一大堆小包的东西。。
玩具、毛巾、吃饭的围兜兜、等等等。。
唉。。几时才可以小小装修下我们的客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