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4, 2013

::My Bfeed Diary 17 。Weaning Off -- 失败收场::

唉,持续了差不多2个月的全面100%戒“毒瘾”计划,宣布失败!

目前为止,还是维持早上睡醒的那一轮,一定要吸到才肯罢休。。
试过软硬兼施,就是任他哭,泡奶粉给他,他不要。。
不然就趁他还没睡醒的时候就偷溜出去,等他睡醒的时候让木头人去搞定他,我泡好奶放一边,溜进另一间房间等他把奶喝完。。
其二的方法比较行得通,有试过连续两天没有给他吸了。。
可是,有时太累,来不及趁他还没睡醒前偷跑,被他逮到,还是乖乖喂奶。。
呜呜~该怎么办?我的lasik遥遥无期呀~~~

只是觉得很奇怪,周围很多哺乳妈妈或者朋友的朋友也是哺乳妈妈,他们认为最最最最难戒的是晚上睡前的那一次喂奶。。
偏偏,我的却是早上睡醒的那一轮,很奇怪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我的奶量已经完全不够了啦。。
早上喂了他我还要另外泡一次奶给他咯。。
不懂做么,都吸没有了,还是一定要吸。。
每天好言相劝,催眠的方法也用过了,不行就是不行。。

再试试每天对他念经,看他会不会动摇他要吸奶的决心,呵~

2 comments:

  1. 你应该早点睡,这样就不会早上爬不起来逃跑… 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会尽量努力在他睡醒之前爬起来偷溜的啦。。
    尽量尽量蛤。。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