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2, 2013

::My Bfeed Diary 16 。母乳送人了::

今天,我把囤在家里的大部分母乳送人了。。

机缘巧合下,我认识(呃,不算认识啦,就在fb无意间发现这个妈妈的page,就like了一下)了一位妈妈,之后有一直关注她的fb和blog,再然后就知道原来她有教人打手工皂。。
再再然后,我又知道原来有人把自己过期的母乳送给他打母乳皂。。
我就想,这样我也可以把自己的过期母乳送她打皂咯,不然收着也是收着。。
其实我也找到另一位朋友可以帮我打皂,可是因为她还有小孩要顾,还要工作,所以不是常常有空帮我打皂,我的母乳霸了两架冰箱(我家和我妈妈家)很久,所以想到不如拿部分出来送给这位林妈妈也是一个办法。。

就这样,通过fb联络到了这位林妈妈。。
乔了很久送母乳的日子,就决定今天,弟弟会去KL outstation,所以就托他帮我把母乳送上去。。
一大清早就起来把母乳装箱,准备到的保丽龙箱子只能够装20包奶,虽然这样,我的冰箱还是清空了(只剩下6包孤零零的躺在里面)。。
在把母乳搬上车的时候,我才想到我还没有拍照留念,omg,是有够blur的啦。。还没有睡醒。。
可是已经封箱了,来不及了。。只好等林妈妈收到母乳的时候才帮我拍照了。。
结果就只拍到箱子静静坐车的照片,呜~

搬上车的时候,突然觉得很不舍。。
跟了我那么久的母乳,我每天辛辛苦苦用single manual pump挤出来的母乳,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我摸摸箱子竟然傻到跟它讲bye bye,呜~~~
我又眼浅了啦~差点哭出来,晕~~

接下来就是要把在妈妈家的母乳搬会自己家放了。。
不然妈妈又是complain了,明明她就没有用到冰格,cheh。。

林妈妈给的照片
林妈妈有讲,等我的母乳皂打好,会寄一些送我,呵呵。。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