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8, 2013

::Heavy Haze::

最近又是烟雾笼罩的时候。。
真的感到很气愤,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要承受这样的污染?
又不关我们的事,就这样无端端被波及,生气!
而且现在不止影响到我,连我的点心两兄弟宝贝都遭殃了,无敌生气!
小包还好,不算严重。。
可怜我的虾饺宝贝,鼻涕开始呈青黄色,然后半夜还咳到醒来。。
还有可怜的木头人,因为工作必须常常呆在户外,也吸进了不少烟雾灰尘。。

所以昨天,我跑去药材店问了老板什么东西是清肺的可以煲来喝喝。。
昨天我也因为有点感冒,被老板逼回家mc半天,所以买了药材包就回家煲了。。
煲了很~~~久,其实是因为自己忘记叫木头人帮忙关火,唉~
一人一杯,刚刚好!
可是煲了这样久,味道全部出来了,非常好喝,清甜,我完全不需要加糖。。
点心两兄弟更是喝光光,很捧场~!

**p/s:除了这样的药材包,我还另外买了白木耳,老板介绍白木耳也有清肺作用,所以平时也可以煮点白木耳糖水来喝喝。。

这样的天气,大家真的要喝多多水,尽量呆在室内,不要到处乱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