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15, 2013

::Making New Friends::

刚刚给大小宝贝在屋外踏脚车。经过一片屋旁的空地,几位印度小朋友在那里玩球。。
弟弟首先从脚车上下来,指着他们讲:ball~~~!哥哥被弟弟吸引了马上停下车,也吵着要玩。。
碍于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两兄弟僵在那里很久,尽管我已经教他该怎么讲以让小朋友们知道他想加入。。
其中一个印度9岁女孩率先和我聊天,之后另一位6岁的男孩跑来问我宝贝怎么了?
我告诉他:因为他想玩可是他不会问。。
可爱的6岁男孩马上牵着他和弟弟走到另 一位9岁男孩面前,教他说:i want ball,而且讲的速度很慢。。
宝贝照做了,也终于玩到球了。。
其中还有一位4岁和8岁男孩。。

为什么我那么清楚他们的年龄?
因为这些小朋友轮流来和我聊天,还给我介绍他们一家大小,他们全部是什么关系,生日在几时,念哪一间幼稚园,妈妈是当小学老师教数学,妈妈对他们很严厉,其中一位在1岁时候撞破头进医院缝针。。。。。。
短短的半小时,这群可爱的小朋友几乎把家里的大小事分享给了我这位认识不到一小时的auntie(他们是这样叫我的),哈哈。。

大家还约定明天如果没下雨还要一起玩。很开心宝贝们开始接触友族朋友了。比我这个mommy还厉害。。

2 comments:

  1. 小孩的世界都很天真,羡慕~ 参多一点他们就会讲英语马来话了~

    ReplyDelete
  2. 希望吧。。不要像我降,马来文不及格,哈哈。。
    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