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4, 2013

::1Y8M 。Talk 2::

已经快2岁了,虾饺的语言能力始终保持在龟速当中。。
现在,20个月,会讲的话非常有限。。
只是会开始叫人:daddy,mommy,gor gor,奶奶,婆婆,gu gu(舅舅),姨姨,阿pak(伯伯)。。
其他的叫得很含糊,只有我听得懂的那种。。

而且发现最近他不怎么要叫我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给他喝奶的关系?!!

很辛酸的其实。。
反而非常喜欢叫daddy。。
每天就是daddy前daddy后,daddy头daddy尾,看到daddy叫daddy,没有看到daddy也叫daddy,是也daddy,不是也daddy。。
我这个mommy的心情谁人可以体会啊?~~~~~~
每次叫他叫mommy,总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叫,有时更是没有叫,完全忽视我的存在。。
看到我站在他面前,他绕道走,不然就是故意不看我。。
硬硬抱他叫他叫mommy,他每次都挣扎要出来。。
呜呜呜~~~~~~好心酸呐~~~~~~
不过有时他心情好,还是会给我一声甜死人不偿命的mommy~~~~~~

最近他叫人的时候喜欢把尾音拉高音去。。
我不会形容,可是听起来很可爱。。

希望他可以快点学会讲话吧。。
不然明年可以送学校了,都不知道该不该送。。
担心老师听不懂他要讲什么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