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ay 26, 2013

::S.E.A. Aquarium::

卫塞节的假期,早早之前我妈就凑我们大家去看鱼。。
没想到我爸爸也有兴趣,非常难得。。
所以我们就快快讨论,上网看价钱,还有叫在新加坡的妹妹帮忙买票。。
没想到这样一召,就召到了13个人,三辆车,够力hor?
这13个人就有我和点心两兄弟(苦命的木头人没有假期,照样去做工),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叔叔婶婶婆婆,和4位堂弟妹,一行人,浩浩荡荡。。 



担心关卡会塞车,所以一早就得出门,我前一晚就在妈妈家过夜。。
隔天早早吃了早餐就出门了。。
幸好关卡都没有塞车,可是有点下雨,然后爸爸迷路,花了一点时间才好不容易meet到全部人。。
刚好又是午餐时间,所以我们决定先在外面吃了午餐才进场。。
午餐时间要排队等桌子是常有的事,可是没有想到竟然等了一个小时,虽然我有准备小包和虾饺的午餐,可是因为等得太久,小包闹到很厉害,一直吵要去看鱼。。
唉~也是我没有早早给他心理准备可能会要等很久。。
哎哟,我也没有想到会要等降久咧,我也是等到又饿又累又热。。
我也是无辜滴~~~

好不容易挨到午餐结束,才快快去排队。。
幸亏妹妹买了Priority ticket,所以我们才不需要排很久的队就可以进场了。。
木头人的堂弟也是有去,他从12点多排队到3点多才可以进场。。
他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在里面看到不懂第几个鱼缸了,哈哈。。

根据小包的老师讲,他很喜欢有关生物的东西。。
在学校几乎每天拿生物的百科全书问老师很多问题,还搞到小朋友们被逼也要和他一起看。。
所以,这次看鱼,小包是非常兴奋的。。
在里面跑上跑下,一直听到他惊奇的喊叫,哈哈。。
虾饺也差不多,不肯坐在stroller里面,脸几乎都贴到鱼缸上了。。
看到孩子开心,我也很开心啦,虽然前面发了不小的脾气。。
这个是在脚下的鱼缸,很多人不敢走过,尤其我妈,感觉痒痒的,哈哈。。
可是这两个瓜是来回来回的走了很多次。。
看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鱼,像鱼又像石头,又像珊瑚,哈哈。。
经过水母的缸时,小包都不肯走了,一直贴着玻璃看了很久。。
我告诉他这是水母,他竟然讲不是,是jelly fish,晕~还不都一样。。
只是我没想到原来他知道这东西。。有点惊讶,呵呵。。
终于,来到了这次看鱼行的重点:全世界最大的鱼缸!!是该这样形容吗?哈哈。。
这也是我爸爸很想来看看的原因。。
小包都看到不肯走了,蹲在玻璃前,看了有45分钟吧?我妹陪他的,我在搞定虾饺下午茶时间。。
还看到有潜水员在里面,小包讲他的脚扁扁长长,才可以去里面游泳,应该是讲他穿的蛙鞋吧。。
看到魔鬼鱼,也还会知道那是魔鬼鱼,这也让我感到有点惊讶,哈哈。。
果然在学校是真的有一直拿生物百科全书问老师问题的哟。。

看完鱼之后,爸爸和弟弟都跑去赌场继续娱乐。。
我妈妈和妹妹带着两个瓜走走看看坐坐休息。。
我都累垮了,两个瓜都没有午睡到,也不会累。。

回到家已经11点了,我的两条手臂两条腿还有背,是累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不过这次看鱼,是值得一看的。。
下次可能还会再去,木头人都没有看过。。呵呵~

4 comments:

  1. Vvn,Priority ticket会不会比较贵?是需要特别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币十块钱,还包括看一个类似3D的影片,不过不需要戴眼镜的,只是会喷水,搞到湿湿这样。
      买票的时候可以跟staff讲要买priority ticket。
      因为那时我们提早买入门票,没有买到priority ticket,priority ticket是当天才去买的。
      你买票的时候问问,应该是可以一起买。

      Delete
  2. 哦~所以你们是先买了入门票,当天再买priority ticket??
    如果没有买,像你老公堂弟这样排队真的是很~~~久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的。我妹有个朋友在uss做工,所以可以先帮我们买入门票。我们是买了入门票之后才知道有priority ticket,所以当天早上我妹才又去买这个。
      当天也是因为public holiday才降多人的吧,我猜。
      如果平常天应该不会排长龙咯。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