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6, 2013

::GE13 。Death of Democracy::


昨天忙了一整天,用尽眼力和脑力监督,到了半夜12点多还是撑不到等所有成绩出炉就去睡觉了。。
这一觉睡得很熟,半夜也没有起来,也没有做梦。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开电话看新闻,结果ubah鸟没有飞进布城,而且还发现很多作弊的证据。。
我出奇冷静,也没有流泪,没有感觉,没有反应,是预计到结果会这样吗?还是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看完后,一个个问题浮现在我脑海:赵明福案怎么办?lynas稀土厂怎么办?边佳兰怎么办?山埃怎么办?以后的核电厂是怎样?华小、独中、统考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又得等个5年吗?5年后,我的孩子一个已经9岁,一个已经7岁,他们难道要变成烂政府实验室里一个又一个新教育制度下的白老鼠?
我还可以做什么?bersih上街游行我去了,pacaba监票员我也去当了,还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


不过在这关键的21天,还是有机会的。。
看到fb很多人share要游行要集会要抗议,希望国际看得到,其实我很担心。。
我怕这些会让对方有机可趁,反咬一口(毕竟对方已经是算不上是人了)。。
所以,真的真的,请大家静心等待,不要再制造混乱,对方就是要我们乱,我们就是不要乱。。
“要稳定,不要乱”,终于是时候用上了,呵~
希望可以看到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