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4, 2013

::Getaway::

前阵子air asia又有free seat的promotion了。。
朋友们都在热烈的讨论,有朋友更买了台湾的机票,打算带着儿子和老公去吃吃风。。
在大家的怂恿下,我也去试试运气,要知道air asia free seat promotion的时候网络是down到一个没有路,所以想买也不一定买得到。。
然后就打算9月份带着点心两兄弟去槟城走透透吧,自从姐妹两年多前嫁去槟城时踏足过一次,至今都没有机会再回去。。
顺便也想庆祝一下我们的5周年结婚纪念,这5年来似乎没有真正庆祝过结婚周年,第一年就有了孩子,忙了孩子也没有心思再去想庆祝,再来近年就是家公生病、往生,我和木头人更加没有想到庆祝结婚周年了。。
所以想这5周年就去走走小小庆祝一下吧。。

这样打算之后,平常心的去air asia网站,click了该click的,key了该key的,竟然就这样顺顺利利的被我book到了!非常惊喜!
有book过的人大概知道吧?如果是热门景点肯定要半夜摸黑起来book才可以顺利book到。。
我是在早上上班时间去book的,没想到也被我book到了,而且过程完全没有lag,哇~感恩。。

我book了之后才告诉木头人,嘿嘿。。
告诉他日期和时间,之后才book酒店和租车,因为是搭飞机过去,所以必须在那里租车才可以全岛走透透。。
想想就兴奋啊~!

自从book到这个槟城trip了之后,我心痒痒又想去bkk,我还真的没有去过啊,suaku到~~~
姐妹上个星期才从那里回来,告诉我多么好玩多么好shop,心痒痒了~~~
阿妹多两个月要去,原本还想带着虾饺join她的朋友一起去的,可是她去的时候是泼水节,我想带着虾饺很不方便吧?人又多,又会被泼到满身湿,结果就还是算了吧,下次吧。。
唉~几时才可以去啊?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想旅行的欲望越来越强了。。
刚刚book了槟城的trip,现在和朋友们讨论着明年带孩子们去香港了,哈哈哈。。
还很早啦,我知道,可是这样讨论讨论也很开心。。
希望可以成行吧~!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