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1, 2013

随着年龄的数字越来越大,我常常会在想,现在的自己有没有比以前进步?有没有比以前好?
还是这些comment,应该要让别人来判断比较公正?

身边还是很多单身或者已婚但没小孩的朋友,常常让我觉得我在他们当中,变化要算比较大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大的变化,常常让我在他们当中感觉不怎么自在,是自己想太多吗?

曾经我也年少轻狂过,曾经我也光鲜亮丽过。。
但是现在,因为孩子的关系,激发了我内心无敌的母爱,让我甘愿回归家庭,自己朴实一点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孩子要照顾好,陪我一辈子的男人要照顾好,家庭要打理好,是我现在比较想做的。。

尽管很多人觉得我这样的反差实在太大,他们消化不了,我想讲的是:无论如何,还是请你接受。。
也不要告诉我你比较喜欢以前的我,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也没有什么不好。。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