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8, 2013

::Destiny::

有时候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缘分这样的东西,可是往往很多巧合的事都发生在周围和自己身上。。
所以,是缘分么?

想说,和一位朋友相识的过程,到后来的更深的认识。。

我非常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是在tesco,哈哈。。
她独自带着两个儿子(一个跟小包差不多的大儿子和一个还需要坐在trolley里面的小儿子)去tesco买东西。。
我那时对她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我自己一个人根本不敢带着两个瓜去tesco买东西,小包肯定像脱了缰的野马,到处狂奔,我要追他要顾到还坐在trolley里面的虾饺,是十分非常无敌吃力的事。。
所以我很佩服她,然后我看到她的大儿子很乖,一直跟着妈妈走,完全不敢脱队。。
然后,很碰巧的,我准备付钱的时候,她就排在我的前面,这样我有更多的机会继续观察这母子三人。。
paise啊,因为实在是太佩服了,所以让我不得不多看几眼,哈哈。。

再之后,小包上三岁班的学校开学了,我们很兴奋的带着小包上学去。。
去到学校,又让我遇到这位让我印象深刻的妈妈,没想到她的乖儿子竟然跟我家小包同班,看来是该好好认识一下了,想知道她怎么把儿子教的那么乖巧。。
然后在班上,她主动过来跟我们打招呼,大概是看到木头人手里抱着的小儿子吧。。

认识了还不算熟络,一次偶然在学校的fb page里看到她,就加她为朋友了。。
之后我们就差不多每天在fb里聊天,哈哈哈,工作时间没事干的时候。。
聊着聊着,我发现我们真的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们一样嫁给26哩人,她也住在26哩,她的先生是木头人哥哥的同学。。
然后我们都一样生了两个儿子,也一样恨生女儿呀~~~
一样都是职业哺乳妈妈,她都哺乳两个儿子到他们自然离乳,也是需要在工作时间挤奶。。
我们对于小孩的教育有同样的想法和意见,所以常常去找老师校长的麻烦,呵呵。。
到最近,我发现我们连养的狗都是一样的品种!(只是她的狗狗几个月前变成天使住在天上了)

你说说,巧不巧?!
我觉得很~~~巧!
虽然我们年纪差蛮多的,大概有6-7年吧,可是好像都很多话题可以聊。。
不管孩子,喂奶,教育,连养狗狗都可以聊,厉害吧?!哈哈。。

有时候啊,真的不得承认缘分这个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