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3, 2010

::Wrist Corsage::

好像不久前才被通知姐妹的结婚日子。。
怎么知道,已经步入4月尾了。。
日子过得好快啊~
多2个星期就是姐妹的婚礼了。。ai yer yer。。
我也很压力。。结婚的不是我,我压力什么鬼?
哎呀,因为我得负责姐妹的手腕花。。唉。。
讲真的,前面的日子我都在nua啦。。哈哈。。
直到4月头我才真正开始构思手腕花的设计。。唉。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会赶得出来的,不要担心。。

那天就做了一个prototype给姐妹过目,拿到approval了。。
所以,就开始动工。。所有的数量是5个,不过我做多一个standby。。
不好意思,手工不是很好,担心有的坏掉还是什么,起码有个standby。。

就在这里分享一下:


首先就是先用毛线和钩针,织出这样的形状。。
然后在前端的最高点缝上珠珠,当成花心。。


然后把织好的条状卷成这样,要adjust一下,让它呈现花的形状。。
当然,边卷还要边用针线在花的底部缝牢,不然会散掉。。


然后把3朵花组合起来,加上配饰像珠珠、丝带等等。。
要把它缝好在丝带上,不然也很容易掉出来。。


大功告成!!哈哈。。
就是这样啦。。

其实也很久没有钩毛线了,感觉有点笨手笨脚。。
然后成品好像也有点粗制滥造。。呵呵。。

希望姐妹们会喜欢。。
不要丢掉哦,这是我的心血馁。。哈哈哈。。

3 comments:

  1. 很美咧!!
    独一无二的,外面买不到才显得珍贵呢!!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不过我还是觉得那里不对这样。。
    呵呵。。

    ReplyDelete
  3. 同意CAREEN说的,贵在它独1无2。
    可以啦!新娘都说美了~哈哈!
    压力HOR?我也很压力一下,怎么办?嘻嘻!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