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30, 2010

::Telepathy??::

心灵感应么?
昨天才对木头人的休息日埋怨了一轮。。

今早,木头人要出门做工之前,也向我埋怨。。
他讲:如果可以休息2天就好了。。
可能是因为明天难得星期六遇上公共假期,他难得有连续2天的休息日。。
才有感而发吧。。

我叫他去和他哥哥suggest。。 看看可以不可以一天半就好。。
哎呀,不敢要求2天啦,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1天半应该还有点机会。。哈哈。。
我叫他走亲情路线,毕竟他哥哥也是有孩子的人,就说休息日多点,可以有多点时间陪陪孩子,可以有多点family day。。
不然孩子长大了,都好像没有察觉到也没有参与到降。。
他似乎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行动。。哈哈。。

唉。。其实自己根本不敢去想这样的suggestion会被通过。。
不过难得木头人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是应该鼓励他去试一试的。。
对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