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9, 2010

::At Last::

真的很想深深吸一口气,从心里大声地喊出来:终于啊!!!!!!!!!!
呼~~~~~

就是啊,终于带小包去做了passport。。
刚出炉、热乎乎的passport,也终于拿到了!!!!!

昨天,早上7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真的谢谢弟弟,7早8早载我们母子俩去做passport。。
还帮我照顾小包,帮我拿bag,帮我买早餐,帮我付钱,帮我... ... ...
谢谢你哦~

过程中,哭闹是肯定的。。
因为到睡觉时间了。。不过也只闹了一下下,就拿到passport。。
结果回家途中就在车上睡着了。。

哎哟,说要做passport拖了多久??我都不记得了。。
总之就是很久了。。哈哈。。

好像从过年期间就一直讲要带他去做。。
做做做... 做做做... 做做做... ... ... ... ...
现在都快5月了,才真真正正做到了!!!
呀呼~!

可以带小包出国噜~ 嘿嘿。。
好不容易~
第一站,当然是驾车也可以到达的新加坡咯。。
木头人今早还讲要带他去Ikea。。
好耶~可是这个星期是公共假期,长周末,肯定多人。。
可是,也没有别的时间了,木头人只有星期天休息。。
唉。。提到这个,什么兴致都没有了。。
不要提~~不要提,等一下我又要长篇大论一连串的埋怨了。。
不要埋怨~~不要埋怨~~

Ikea,哼。。
看看在说吧。。
宝贝,不是mummy不要带你去gai gai。。
你就问问你的daddy吧。。

1 comment:

  1. 我12月的时候,早上7点就到那里~
    是运气好遇到大华Account那个Ah Yong帮我一起拿号码,我才能在当天的6点45分拿最后一轮的passoport,要不然就要等到第二天了 ...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