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0, 2010

::Pregnancy::

不要误会。。我没有怀孕。。
只是,最近,周围好多朋友都怀孕了,还有刚刚生了小孩的朋友。。
真的很为他们开心,也开心终于有朋友可以加入我这个group了。。哈哈哈。。

那天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庆祝他的single night,下个月要嫁人了。。
就在我们聊着,笑着的时候,他突然告诉我:我怀孕了。。
我傻眼。。起初我以为他开玩笑的。。
可是他就把衣服拉紧,我才看到他那凸出来的5个月的肚子。。
OMG!!!!!我真的吓到了啦~!!呜呜。。
可不可以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宣布啊。。
心脏都跳出来了。。

唉。。我真的真的很迟钝啦。。

可是这几个月我们断断续续都有见面。。
上2个礼拜我们还有出去,我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他穿衣服那么宽松?可是我就是没有更深入的想。。唉。。
可是我就怎样都想不到他是因为怀孕了,所以最近衣服都穿得宽松的。。
有了孩子就是这样的吗?对周围发生的事情都变得慢3拍,变得迟钝了。。

他们都在纳闷,为什么我没有察觉到?
因为我是唯一有经验的人。。所以他们觉得大抵上我应该可以看得出一点点蛛丝马迹。。
可是没想到。。唉。。
他们知道的人都在等我问,可是我就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我真的以为他是因为胖了咧。。呜呜。。
我是无辜的。。

看着他不停的摸着肚子,突然我好怀念我怀孕的时候哦。。
怀念有个小东西在我肚子里滚来滚去,游来游去,有时候还会踢踢两脚。。
好像被感染了,好想怀孕哦。。哈哈。。
不过还是得照着计划慢慢来啦。。年尾,年尾。。

不过,真的是恭喜啦。。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等待宝宝的到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