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7, 2010

::Selfish Mummy::

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的mood down down的。。
可能是因为快要开工了,所以。。唉~
还是很舍不得。。
虽然知道宝贝对陌生人是绝对ok的,起码不用担心他在保姆家哭闹。。
可是,mummy的心里总是酸酸涩涩的。。
最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怎么办啊??

今天的小包,怪怪的。。
老是讨抱。。看到我在离他远远的地方,他会带着笑容很快的爬过来,抓着我的脚,跪着,要我抱。。
抱起他,他就把头枕在我的肩膀。。
他从来不会这样。。每次我在忙自己的事情,他都可以自己玩。。
不知道是不是sense到自己将被mummy丢在保姆家的关系。。
今天的小包,很爱撒娇。。

从决定工作到现在,老是觉得是自己自私,所以抛弃儿子,出去做工。。
其实,木头人从来没有要求我出去工作来补贴家用。。
我是可以选择继续呆在家里照顾儿子的,不过,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放弃自己。。
我,还是过不了那关。。
我还想当辣妈的呀。。虚荣的想听到一些人说:你都当妈妈了呀?一点都看不出。。之类的话。。

如果继续呆在家里,我大概可以预见到以后的我。。
就是你们常在巴刹里看到,披头散发、一件大大件的pasar malam 3件10块的 t-shirt、短裤、拖鞋的aunty。。
毕竟木头人能够负担的,只是家里的费用、宝贝的费用。。
我的呢?我自己负责。。
所以,不做工?就不能买些见得人的衣服、就不能set个漂亮的发型。。
所以,以后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aunty,甭说什么辣妈了。。那个真的是妄想。。

我不想放弃自己,却又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
所以,我只好出去工作,抛弃儿子。。
是不是很自私??
对不起宝贝。。

1 comment:

  1. Aiyo my dear... u really think too much liao la... relax... baobei won't blame u d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