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9, 2010

::The Talk abt Doomsday::

刚踏入2010年,原本还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不要再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当然是指不好的事)。。

结果,就在我们欢庆跨年的几天后,从世界的另一端传来了这样一件悲惨的新闻。。

7级的大地震。。
发生在原本就落后贫穷的国家。。
这场人间浩劫,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世界末日。。

前几天,又发生了龙舟中学生选手练习时遭遇暗流溺毙新闻。。
唉。。每天早上读着报章的这些新闻,真的感到无限唏嘘和感慨。。
养了那么大的孩子,就这样离开了,一声不响。。
而且个个都是品学兼优、前途一片光明的好学生。。

唉,这世界怎么了??

然而,当人们都在感慨世事无常的时候,有些人还执意的坚持这个是属于“我们”的资产,你们其他人不可以那去用。。
结果,还闹到炸弹破坏建筑物,也破坏了社会和谐的局面。。
不就是个名词,一个称呼罢了,需要搞到这样吗?

也许我是free thinker,就算有什么信仰,也不是最虔诚的那个。。哈哈。。
所以,这个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闹剧。。
闲着没事找事做。。真的,很无聊。。

结果还需要立法规定,哪里哪里可以用,哪里哪里不可以用。。
我们不是一个国家吗?为什么要分这里可以,那里不可以?为什么1月1号也要分,这里是公共假期,那里不是?
一个国家,所有的公共假期不是都要一致的吗?(除了该州的什么sultan诞辰忌日不说啦。。)

也不看看外面的世界发生了那么多比这个更加严重的天灾人祸。。
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人,还在争执什么鬼??
这样,世界末日来了,你就会上天堂吗?
唉。。不了解。。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无奈。。

p/s:这样写不知道会不会被抓。。哈哈。。
          毕竟言论自由在这里讲自由也不是很自由的。。嘿嘿。。

上几个月,欧洲个个国家都受到雪灾的影响。。英国像北极。。
我和木头人看着电视的新闻,有感而发:世界末日好像越来越逼近了。。
我问木头人:你看,世界末日要来了,那么多灾难。。恐怖。。
木头人:。。。。。。
我:降hor,我们还要不要妹妹?(因为我很希望下一胎是女儿,所以就直接讲是妹妹了。哈哈。。)
木头人:。。。。。。
我:如果多2年生妹妹,不是就快世界末日了?(因为电影的世界末日是2012嘛。。)
木头人:。。。。。。
我:这样还是不要生了,生了不久就世界末日了。。宝贝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还没有看够这美丽的世界咧。。
木头人:做么不要生??
唉,我讲了那么多,他只听到我讲不要生这几个字。。

2 comments:

  1. 關於那個溺水事件,我一面讀著報紙,一面看著兒子,在想 如果發生在我孩子的身上...就哭了...

    ReplyDelete
  2. 對咯。。我也是這樣。。
    連續2天看這個新聞都哭。。
    唉。。
    很可憐。。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