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0, 2010

::Good Change?::

最近发现,我变了~

结婚前,我是个超级无敌懒惰虫,懒什么?懒惰做家务咯。。
妈妈常常骂我,讲我懒惰,房间很乱都不收拾,每天起床了也不折被,不整理床铺,也不帮忙做家务,这个那个。。
还常常讲以后我结婚了,自己的家肯定很肮脏很乱。。
不然,如果以后是跟家婆住,不知道会不会给家婆嫌,那么懒惰的媳妇。。

结婚后,我没有变得比较勤劳。。
可能是因为屋子还新,也没有什么灰尘。。
而且,才2个人住,平常我们都做工,没有人在家,要肮脏也不会很肮脏。。
平常的打扫像是扫地、抹地,一个星期做一次,都还好。。

现在和孩子天天在家。。
才发现,怎么这个家天天都有扫不完的灰尘、毛发。。
明明刚刚才打扫了,怎么那么快就肮脏了呢??
到底搞什么鬼??

所以,现在的我,竟然变得很勤劳的做家务了。。
每天都收拾床铺,折被。。
隔一两天就扫地、抹地。。
看到那里肮脏了,就收拾收拾,抹抹这里,抹抹那里。。

以前我不喜欢折衣服,因为觉得折那么多衣服,手很累。。哈哈。。(我真的很懒惰吧?)所以都是妈妈折衣服。。
现在,一天没有折衣服,我反而觉得怪怪的,好像少做一样东西似的。。哈哈。。
每天折衣服的时候,还蛮享受过程的。。
就慢慢把一件一件衣服折好,叠好,再把它们整整齐齐的收回衣橱里。。

哈哈哈。。
很惊讶,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这样。。

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hor。。我也是跟你一样懒惰的咧!!可能是因为会想到妈妈会做,然后就不会想去做这些家事咯!!你现在有了自己的家有不一样了嘛!!你不做,就没人帮你做了。。。

    ReplyDelete
  2. 好事!好事!!keep it u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