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12, 2010

::Shopping Days::

刚过去的周末变成了我和小包的shopping days。。

Day 1~

地点:Tebrau Jusco
目的:小包的过年衣

星期六,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当然还有小包去走街。。



想看看有没有小包的过年衣。。
新年快到了,要快点去看看了。。
结果,还是没有看中的,不过妹妹看中了一套,就买给小包。。
衣服和裤子是分开的,所以是2个价钱。。
那个cashier只scan到一个价钱,没有看到其实是2件。。
所以,妹妹赚到,只付一件衣服的价钱。。哈哈。。

来来来,又是介绍吃的时候。。
最近,tebrau jusco开了新的餐馆。。叫汤师傅。。
卖炖汤、补汤之类的食物。。
妈妈想给我们补一补,就决定午餐在这里解决。。
他们在皇后花园也有一间,在YS hamper那里。。



那时候我在忙着喂小包喝奶,吃什么我都ok,所以妈妈就帮我决定吃什么。。

妈妈帮我点了什么当归炖汤套餐,有糙米和一些小菜,小菜是黑豆还有卤肉。。我没有吃很多,觉得他的糙米很硬,好像煮不熟。。汤很浓、很够味,好喝。。
妈妈点了卤肉饭。。好吃。。不会很油腻。。
妹妹点了黄酒面线。。黄酒很顺喉,竟然比阿嬷煮的好吃,因为阿嬷很喜欢加很多酒,所以喝下去是呛喉的。。都是酒味。。这碗就不一样。。酒的分量刚刚好。。只是吃到后面会觉得有点咸。。大概外面的食物多少都会咸一点的啦。。





小包最近变得很贪吃,老是喜欢看人吃东西,嘴巴张得大大,然后口水就不自觉的流下来。。
不过,他还是不可以吃这些东西。。
下个星期才开始给他吃一点米糊。。

吃了过后,就继续shopping。。
到了下午5点多,小包是时候喝奶了。。
我们就顺便找了间餐馆解决我们的晚餐。。
每次都是为了要配合给小包喂奶,我们才顺便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和晚餐。。呵呵。。
也是懒惰走上3楼的baby room啦,很远一下。。
不是很好哦,bukit indah jusco每层都有baby room,不像tebrau jusco的,只有在baby dept才有。。不好不好,要改进。。呵呵。。

晚餐,我们在这家解决。。
之前就有吃过了,介绍给妈妈和妹妹。。
是墨西哥餐厅。。不过我忘了餐馆的名字。。
不过他们的布置很有墨西哥的味道,应该一看就知道的啦。。呵呵。。



我们3个人就点了2份餐点。。因为实在太大份,而且我都不会很饿。。
结果我都吃不完。。还是妈妈和妹妹杀了。。呵呵。。



这个甜品是餐馆推荐。。呵呵。。
好吃。。之前吃过一次,现在也介绍给妈妈和妹妹。。
妈妈讲很甜。。我觉得还好。。
里面的巧克力浆是热呼呼的,吃的时候要小心,不要烫到舌头。。
妈妈抱着小包,妹妹就喂她吃,结果没有注意到巧克力浆是热的,不知道妈妈有没有烫到舌头。。哈哈。。
配着花生碎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很好吃~!!

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小包在外一整天,也只睡了那么短短的半小时。。
已经是累到不行,在车上就睡着了。。
回到妈妈家,马上就给他抹身、换睡衣、喂奶,送他上床睡觉。。

Day 2~

地点:Holiday Plaza
目的:染头发

隔天,我们一行4人:我、木头人、弟弟和妹妹,去plaza。。
原本是想染头发的,结果因为前一天没有book到appointment,就没有染成。。
弟弟要配眼镜,我要买隐形眼镜,所以就非去plaza不可。。
弟弟的眼镜要RM600一副,恐怖~!我的隐形眼镜,3对戴3个月,RM50。。
我问弟弟有没有想过要配隐形眼镜,他讲他怕把手放进眼睛的感觉,从没想过。。
唉。。这样戴着眼镜,打球不是很辛苦??

配了眼镜,我们就去解决午餐。。
很随便的决定去pizza hut,也很随便的吃。。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们去pizza hut想点kids meal,一定要带着12岁以下的小孩才可以。。
因为,pizza hut的kids meal只给12岁以下的小孩而已。。





妹妹不会很饿,原本就想点2人份的套餐,再加kids meal,就好了,不会太多。。
可是,点餐的时候,waitress讲kids meal只给12岁以下的小孩,我们没有带着小孩,不能点~
哦,还有这样的哦??
结果就没有办法,另外点别的。。

waitress走了之后,我们整个傻眼。。太好笑了~!
妹妹讲麦当当都没有这样规定happy meal只可以给小孩子。。无奈~

吃过午餐,可怜的弟弟就载着妹妹回新加坡了。。
妹妹隔天就开学了,整大堆的东西要搬回去。。
唉。。弟弟真可怜。。每次都管接管送。。
然后妹妹又整天欺负他。。他还是每次都很好心的载她。。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又是无奈~



剩下我和木头人,不知道要染头发好还是回家好。。
结果走着走着,就买了一堆衣服回家。。哈哈。。
都是木头人的和小包的。。
我都没有买到一件衣服、裙子还是裤子。。

快过年了,我的过年衣要怎么办??
只买了一件连身裙。。唉。。
穿旧衣吧~~ 还是无奈~~

昨天,星期一。。
小包去找娜娜阿姨和小和哥哥玩。。呵呵。。



小包对这个大哥哥算是好奇吧。。看到东西还是人在他眼前,就是要伸手去抓。。
哥哥看到小弟弟也是不停的用小手指指。。哈哈。。



bumbo seat初体验。。

小包要开始吃副食品了,可是怎样让他坐下是有点伤脑筋的。。因为他还不会坐。。
所以就想到可以借这个来用一下。。
等小包会自己坐得稳稳了,才物归原主。。呵呵。。
谢谢娜娜阿姨。。





草地初体验。。

娜娜说要给宝宝有不同的触感,所以就把他放在草地上。。
小包会拔草哦。。呵呵。。
然后让他踩在草地上。。
等他会坐稳稳了,会爬了,就让他在草地上坐在草地上爬。。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呵呵。。
好期待~

7 comments:

  1. 很喜欢那几张小包跟小和的合照,突然觉得我儿子“大个仔”了,做哥哥了耶,感动到想哭~~~ kekeke....

    看看小包对草的好奇,真的应该多多让他接触大自然。不要担心肮脏,肮脏了清洗就可以了。现在的小包正处在好奇的阶段,所以更要多鼓励他“好奇”!以后可以多点带他来我家“滚草地”啦!!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啊。。
    可是会不会把肮脏吃进肚子里?
    他常常喜欢把手指放进嘴巴里。。

    ReplyDelete
  3. 小包跟大包越大越帅了哦!

    ReplyDelete
  4. 開始時,我也跟你一樣,一直擔心兒子把骯髒吃進肚子,手骯髒了也擔心他吃手指。
    現在,只要不是吃大便,我也不理他了....哈哈哈哈哈~~~~
    久了你就會有免疫了!!!!

    ReplyDelete
  5. 那间墨西哥餐馆叫Elmingo ...
    记得是那时帮你farewell,Eunis介绍的 ...

    ReplyDelete
  6. 那2张小包看着你吃午餐的连环照。。。 好可爱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nana: 哈哈。。应该也是咯。。
    jenny:恩咯,就是那间。。
    ahni:哈哈。。他是贪吃小包。。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