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6, 2010

::5M3W 。Fell Down from Bed::

昨天,小包从我的床上滚下来。。
砰!!很大一声。。
接下来就是阵号啕大哭~~呜呜呜~~~~~呜~~~~~

唉。。都是怪我这个mummy。。
大家都这么说,木头人说,我妈妈也说。。
都说是我这个mummy不小心。。
我,不敢让我家婆知道。。
还好木头人也帮我隐瞒。。呵呵。。

哎哟,就是因为他便便,弄到了尿布。。
每次在尿布上我还会放一层nappy liner,以防他便便直接弄到尿布。。
便便弄到尿布是很难洗的,然后会黄黄的。。
所以,昨天因为nappy liner走位了,便便沾到了尿布一点点。。
我就拿着尿布走进冲凉房把尿布上的便便冲掉。。
怎么知道,才一下子,就听到砰的一声。。

当下我真的不是很有勇气从冲凉房走出去看那种情景。。
心里当然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不是很愿意面对这种事实。。
结果,还是匆匆忙忙赶出去看,唉。。
小包就这样躺在地上、床边,号啕大哭着。。。

唉。。能怎样?
马上抱起他,边挲他的后脑勺,边道歉,边哄。。
不过,小包也没有哭很久。。
一下下,就慢慢变成抽泣,然后就停止了。。
听到他抽泣,还觉得蛮可爱的,好像很可怜那样。。呵呵。。

对不起啦,宝贝。。
mummy不是故意的。。怎么知道你现在翻身的速度那么快了。。
mummy也很心痛的。。

结果,木头人很早就回到家。。
一回到就问我他的宝贝咧。。
我问他怎么那么早放工?
他说他没有心做工。。唉。。
又是我害的吗??

对不起~~

3 comments:

  1. 我家小和不知道跌了多少次了,開始時會心疼,現在...比較麻木了!!哈哈~~

    相信這是每個小孩成長必經的過程,只要沒傷到腦什麽的,就不用太過自責了。還有,小孩從高処跌下,要觀察他24小時,看有沒有嘔吐的現象,如果有 就要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现在都不敢放他在大床了。。
    要做什么就放他在自己的床,不然就放在地上的mattress上。。
    唉,不然我又要被木头人骂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