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4, 2010

::Movie Day::

woo hoo~!!!
终于如愿以偿,我看了备受好评的Avatar。。
还是进电影院看的。。哇哈哈~~



















真的很感激木头人。。因为我知道他也很想看。。
不过却愿意让我去,他自己呆在家里顾小包。。呵呵。。

真的是不错看的电影。。而且发人深省。。
不想讲太多,还没去看就赶快去看吧。。
不过我觉得看3D真的会比较好看。。呵呵。。
原本差点就可以看到3D的了,不过还是因为小包的关系,所以就看普通版的,不过好过没有啦。。哈哈。。

呃,就我们3兄弟姐妹去看。。
把木头人遗留在家里照顾我的宝贝小包。。呵呵。。















不过在前往电影院之前,我们陪弟弟去了一趟眼镜店。。
眼镜店在jj,一间名叫nice的眼镜店。。
呃,名字叫nice,可是一点都不nice咯。。
弟弟千里迢迢去那里配眼镜,也只是因为昨天是他们promotion的最后一天了。。
之前他在那里看中了一副眼镜,其中一个staff算他RM420,promotion price,然后可以顺便申请member。。
所以,他昨天就回去那里,打算配了。。

我们一踏进店里,好多顾客在里面,应该都是趁promotion最后一天吧。。
结果,我们在那里走来走去了大概有15-20分钟吧,竟然没有人serve我们。。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捣乱起来。。哈哈。。
没有什么啦,就自己拿玻璃橱里面的眼镜来试,他们的玻璃橱没有锁,而且都是开放式的,谁要拿都可以。。哈哈。。
然后我们帮弟弟拿了2个款式(和他之前看中的同个level)。。就等staff来算过价钱。。
结果,还是没有人理我们咯。。
不知道是我们吃玻璃长大的,还是我们太瘦小了,他们看不到。。
不来serve我们,反而跑去serve比我们后来的人。。什么屁!!!

我们又再等了大概10分钟,原本就想这样走了,可是又想到promotion最后一天了。。
结果妹妹叫了一个正在serve比我们后来的customer来serve我们。。
妹妹讲:小姐,可以serve一下吗?(用很不耐烦的语气)
小姐讲:哦,可以啊。。不好意思,我以为有人在serve你们了。。
我讲:我们都在自己serve自己咯。。

结果,小姐算算算,价钱超出之前那位小姐给的价钱。。
弟弟讲之前的价钱是RM420的。。
小姐就去找之前的那位小姐来。。又花了10分钟。。
结果,小姐来了,算过一次了,还是没有RM420咧。。
结果,弟弟不要配了。。
结果,小姐竟然讲:真的啊?今天最后一天咧。。

什么屁~!!!promotion不用死啊?promotion有什么大不了!!虽然我们也是因为promotion才来这里的啦,不过也不用这种态度嘛~!!!
而且还要我们等降久。。知道weekends而且又是promotion最后一天,应该会有很多customers的嘛,又不排多点人做工??
真的很想爆他们粗话,一巴掌给他死!!

咳咳,不过我们是文明人,应该要去消费者协会投诉。。呵呵。。
请大家告诉大家,不要去这间在jj的nice的眼镜店。。地点在jj the store那个area。。
超级attitude problem的咯。。
谢谢。。

然后, 我们就收拾心情,继续我们的行程。。
我们拿了戏票,肚子饿了,就去吃饭。。
正在等待食物的时候,无所事事,就拍拍照吧。。






















无聊吗??哈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下了所谓很emo的照片。。
emo吗??
怎么我觉得我看起来很像retarded。。哈哈。。

食物来了。。















弟弟的capuccino,很美丽hor。。

**********************************************************************************
总觉得我们每次出门,都是匆匆忙忙,赶来赶去。。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冲回家载爸爸妈妈。。
喝喜酒去啦~!!
爸爸妈妈去一边,我们去另外一边。。
好多人结婚,好多喜酒喝,所以就分头行事。。
















这个effect美丽吗?没有加工过的哦,原原本本从相机里拿出来的,呵呵。。


新郎新娘都很帅很美对吗?呵呵。。
不过如果之前我不知道他们有在拍拖,真的很难把这两个人link在一起。。

因为和新郎是亲戚,他的父母请我的阿嬷,所以我也去了。。
他是我的表叔,和我爸爸同辈,却和我同年。。
hohoho,是这样的。。我阿嬷是他爸爸的堂姐。。他叫我阿嬷叫姑姑。。
呃,很乱吗?我们家就是这样,很多舅婆舅公、叔婆叔公、婆太公太。。我自己都乱。。



















当然,也带小包去了。。
让亲戚们看看。。毕竟亲戚太多,很多都还没见过小包。。
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带他去露露脸。。



















我的舅婆看到他就把他抱走了。。
还叫我去坐,她抱他去走走。。
当然我是坐下了,不过眼睛还是跟着小包的踪影转。。

小包还不怕生,谁抱都行,谁逗都笑。。
唉,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好的就说小包很可爱,很爱笑。。
不好的就怕被别人拐走。。

那晚,小包有帮忙喊yam seng。。哈哈。。

不过他只是胡乱啊~~啊~~啊~~的喊。。搞笑的咯。。

差不多10点半,散席了。。
赶快带他回家睡觉。。还好酒楼地点靠近我家。。

出门了一整天,也有半天的时间没有看到小包。。
心里是担心也记挂,也夹杂着内疚。。
不知道为什么。。
担心是因为之前木头人从来没有试过自己照顾他超过2个小时,这次却让他自己照顾小包超过半天的时间。。
记挂是不知道小包有没有被daddy照顾得很好,有没有吃饱、睡饱。。
内疚。。就觉得抛下木头人和小包,自己跑去吃喝玩乐,好像很对不起他们。。

以后,我们带小包一起去吧。。
不会再把你们丢在家里了。。

2 comments:

  1. o yea~
    那间NICE 真的严重不niCE咯!!X的!
    我没有给他们一点教训 真的很不甘愿~哼!!

    你不是讲不要放那个很搞屁的照片的灭?
    结果你又放。。==
    且~

    ReplyDelete
  2. 哈哈。。什么搞屁的照片??
    我讲不会放在fb嘛,没有讲不会放在blog。。
    呵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