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7, 2009

::Time Flies::

很快的,已经第四个月了。。
小包就快要迈入他来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们家的第四个月。。
简直就是快~~太快了呀~!!!
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时间慢下来??
我还没慢~慢~慢~慢~的细细享受和小包在一起的时候咧。。

从白天拼命睡,晚上眼睛睁大大吵死人要人抱。。
到醒来就喝奶,喝了奶就睡觉。。
到喝了奶还会玩一下子。。每天傍晚定定时间吵。。
到会对我微笑、咯咯笑,会喊,会吃手指,会抓东西,会翻一半的身,会咿咿呀呀讲baby话,会抬脚,会。。。。。。好多好多。。

很庆幸,小包的种种经历和成长过程,我都有幸能够一起参与,一起见证。。
看着小包一天一天长大,一天一天学到新的东西,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是开心,也是感动。。
有时候觉得很幸运,自己能够参与他成长的整个过程。。

虽然,很多时候,他都是个小魔鬼,爱哭鬼,捣蛋鬼。。
可是,更多时候,他是拥有魔力的小天使。。
他的魔力让我看到他笑自己也跟着笑。。看到他不舒服,自己也想掉眼泪。。

每天每天,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过去。。
每次木头人问我,几时几时要做什么要去哪里,我都觉得还早啦,那么快就讨论。。
每次,木头人都说,不早了,今天都拜几拜几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让他那么快就长大。。

时间,可以慢慢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