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10, 2009

::3M2W 。Learning Still In Progress::

3个半月了。。耶~~
该学的东西,都还在半桶水阶段。。
这个会一点,那个会一点降。。哎哟。。
做么不学好一样才学另一样咧?
什么都半桶水。。

1. 抬脚。。
之前学会了抬脚,现在慢慢在学抓脚。。

2. 翻身。。
之前拼命要翻身,现在不翻了。。
可能气馁了。。因为怎样翻都翻不过。。
这小子,还没学爬就要学飞,怎么可能??不成功就发脾气,现在放弃了。。


翻了一半,拼命挥动手手脚脚。。搞笑的咯。。
结果翻到累了,还发脾气乱叫。。结果当然是不成功。。
都没人要理他。。自己翻自己爽。。

3. 抓东西。。
昨天发现,他开始会抓在他眼前出现的东西。。
之前,只有把东西放在他的手心,他才会合上手掌抓住。。
现在,他会主动去抓在他眼前东西。。有进步了~!不错不错。。
给他个小掌声。。嘿嘿。。
人家说不可以太称赞小孩子。。所以,不要太夸奖他。。



4. 抬头。。
现在头可以抬比较高了,之前是完全快贴在床上的。。
也可以抬比较久了。。
不过他好像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姿势。。
因为,抬了一阵子,他就会开始喊。。好像在抗议。。要我们去救他。。
不过我很喜欢看他这个样子。。偏偏等了很久才去帮他。。哈哈。。变态的~我。。



有一次,抱着他照镜子,他好像对镜子里面的自己感到很好奇。。
我抱他在镜子前面动来动去,他很兴奋。。哈哈。。很好笑。。

现在的小包很奇怪。。
高兴兴奋的时候会喊。。生气发脾气的时候也喊。。
不懂他要表达什么。。有时看到他降,又觉得很好笑。。
我笑他,他自己也笑。。
儿子啊儿子,你懂不懂妈咪是在笑你啊?你自己笑什么鬼?

很多方法可以让他咯咯咯笑。。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样都他笑出声音。。
什么方法都试就对了。。
有时候搞半天,就是不肯小。。
有时候只是看着他,他就可以咯咯咯笑了。。
奇怪的儿子咯。。

接近4个月的小包,头发差不多掉光光了。。
现在的头,很多洞。。掉了的头发都还没长回来。。
等他4个月的时候,要带他去剃botak。。
妈妈讲,如果不剃,以后长出来的头发会不均匀。。
他阿太,也就是我阿嬷不给我带他去剃。。不过,多数是要剃的啦。。


看看,他现在的发型很时髦hor??
后面是一条线,光光的。。哈哈。。
头发自己掉成这样的。。神奇。。
他阿太讲这养的发型叫:“阿姑路”头(请用客家话发音)。。
为什么是“阿姑”??为什么不是“阿叔”??
我也不知道。。就是这样叫。。
意思就是,很多阿姑排成一条路。。
就叫阿姑路头了。。哈哈。。很好笑。。

小包掉头发,我也跟着掉。。家婆讲到了4个月,我就会开始掉头发。。
之前怀孕的时候没有掉头发,现在一次过掉完之前应该掉的分量。。
呃,应该会很多咯。。
所以家里的地上,不是我的头发,就是他的头发。。
恐怖的咯。。我每天在家里都在捡头发。。
无法忍受家里到处是头发。。恶心+恐怖。。
快点掉啦。。不然我整天都盯着地上,捡头发。。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