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23, 2009

::3M3W 。Turn Over::

翻身了~!!!翻身了~!!!翻身了~!!!
哈哈哈哈哈~~~~~
小包会翻身了~~~哇咔咔~~~~

昨天,他已成功翻了2次身。。
第一次,清晨6点半。。是在他睡梦中翻身的。。也不知道他怎样翻。。
木头人发现的。。他听到小包开始发出声音(每次他发出声音,我们都会起床去看他,想他可能醒来了)。。结果就发现他已经成功翻身,可是应该是手臂顶到没有里力了,就发出很用力的声音。。

第二次,是在早上11点这样。。
我喂了他喝奶,让他躺在沙发上(当然我在旁边啦。。呵呵),等冲凉时间到。。
我看看电视,就会转头看看他在干嘛。。
就在我看着电视,转头过去看他的时候,他也已经翻过来了。。
我根本没有看到他是怎样翻的。。呜呜。。
2次都错过亲眼目睹的机会。。唉。。

就这样,昨天,他只翻了2次。。

今天早上,我终于亲眼目睹了他第3次翻身。。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我看他慢慢抬起右脚拿起右手,往左边放。。
身体往左边翻去。。
然后用力。。要经过很多次的用力,他才成功翻过去。。
可能用太多力气了,成功翻身后,他都撑不了多久,就发出哀嚎,要我们去救他。。
就这样,他今天上半天,已经翻了超过2次。。
哈哈哈哈。。。

有的忙了。。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