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4, 2008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那天从日本飞回来的时候,在机上看了这部电影。。
原本就没有看过他的连续剧。。
不过也还是看了一下这部戏。。
好看!
4位女生来到纽约,要寻找爱情。。
然后成为很要好的朋友。。能够分享所有事情的好朋友。。
看了过后很感动。。也很羡慕他们的友情。。
回来后,我和朋友分享了这部戏。。
当我说:能有这些好朋友分享所有事情,就好咯~
我朋友直接:只有做戏才有的。。
我静掉~
真的是只有做戏才有吗?
听起来很悲哀。。可是是事实吗?
我不知道。。
不过,如果。。在这辈子,真的有这样好的朋友。。
真的。。这样就够了。。
推荐这部戏。。有空可以去看哦。。
不过戏院已经下画了。。
买dvd吧。。

2 comments:

  1. I waTch it on plane aswell~~
    Reli nicE...
    Gt 18Xx lo.....~ppl sit beside u saw...will shy le.~haha.a..~~

    ReplyDelete
  2. hahaha.. won't one lar...
    ppl sit beside me cannot see..
    they only can see dark dark monitor.. hehe..
    angle prob...

    u only watched the 18Xx part lei..
    i was watching the true friendship among 4 of them..
    heheh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